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永世不滅的怪獸之王 正宗哥吉拉動畫電影三部曲 首次採3DCG技術創作 哥吉拉最大對手基多拉終極登場

2018.11.17

 

《哥吉拉:怪獸惑星》《哥吉拉:決戰機動增殖都市》《哥吉拉:噬星者》

1月4日起完整呈現 輪番登台

 

 

自東寶1954年推出首部《哥吉拉》電影,算起來已經64歲的哥吉拉(Godzilla),如今也首度採用3DCG技術製作三部曲的長篇動畫電影,並由《名偵探柯南系列》靜野孔文、《亞人》瀨下寬之,兩大賣座知名動畫導演共同擔任導演,擅長描寫厚重世界觀與細膩人性的 虛淵玄擔任編劇,日本大師 服部隆之擔任配樂,曾四度榮獲艾美獎的知名動畫公司Polygon Pictures團隊操刀,展現永世不滅無敵怪獸王哥吉拉的新風貌。

 

▲哥吉拉:怪獸惑星_劇照

 

「哥吉拉三部曲」故事講述君臨地球的怪獸之王哥吉拉,迫使僅存的人類登上外星移民艦,20年後外星移民失敗,返回地球試圖奪回故鄉,與哥吉拉展開生死決鬥。而在最後一集《哥吉拉:噬星者》中,哥吉拉的死對頭和最大敵手—基多拉也將登場,與哥吉拉展現宇宙級大戰。影迷等待已久的哥吉拉長篇動畫電影,《哥吉拉:怪獸惑星》、《哥吉拉:決戰機動增殖都市》前兩集終將於明年1月4日上映,本系列的最終回第三集《哥吉拉:噬星者》則將於1月11日隆重獻映!充滿震撼的「哥吉拉動畫三部曲」將於台灣大銀幕完整呈現,讓哥吉拉迷與動畫影迷們一飽眼福。

 

▲哥吉拉:怪獸惑星_劇照

 

最一流菁英團隊與一線聲優卡司打造 史詩級的「哥吉拉」動畫電影三部曲

《哥吉拉:怪獸惑星》、《哥吉拉:決戰機動增殖都市》、《哥吉拉:噬星者》故事層級提升到史詩級,十分壯闊。當哥吉拉出現,君臨地球,人類與外星人種族一同協力對抗,仍不敵哥吉拉的侵襲。僅存的人類登上外星移民艦,在太空船上生活了20年,卻發現移民外星卻是一場失敗騙局,艦上出現分歧意見,以主人翁晴生為一派的青年,希望返回地球,從哥吉拉手裡奪回屬於人類的家鄉。回到地球後,發現以地球時間來說已經過了兩萬年,他們對於地球的景貌驚訝不已,與小時候的記憶、傳說的印象截然不同,但也卻不是毫無生機。萬萬沒想到哥吉拉依然存在,且地球變成哥吉拉化的地球。地球人與外星人一同對抗突然出現的哥吉拉。第一次取得勝利後重燃希望,卻發現那隻哥吉拉只是亞種。真正活了兩萬年的「哥吉拉・Earth」出現,眾人毫無招架之力。後與類人類後裔「伏斯亞」相遇,又發現機械哥吉拉雖已死,但已將奈米金屬變化為一座有意識的要塞都市,眾人再次以奈米金屬與哥吉拉奮戰,不料再度失敗。此時全身纏繞著金色光芒的「基多拉」降臨地球,撼動天地的超次元大戰即將展開……

 

▲哥吉拉:怪獸惑星_劇照

 

自2011年起擔任《名偵探柯南》動畫電影導演靜野孔文,去年《名偵探柯南:唐紅的戀歌》在日台兩地票房均大獲全勝,日本票房更衝到68.7億日圓,成為《名偵探柯南》電影版影史票房最高點。此次擔任《哥吉拉》動畫電影三部曲導演,靜野導演表示,「無論是最喜歡「哥吉拉」的頭號粉絲,或是對「哥吉拉」完全不了解的觀眾,我都期待他們能從這壯麗規模的哥吉拉動畫電影中獲得娛樂。」曾執導《銀河騎士傳》電視動畫、《亞人》電影版磨練3DCG 技術的瀨下寬之導演,他則表示「編劇虛淵玄與靜野孔文都是十分有個性與國際觀,且有豐富才能的兩人一起共事,將以壯闊世界觀與充滿人性戲劇張力的作品為目標。」

 

▲哥吉拉:決戰機動增殖都市_劇照

 

擔任本系列原創故事與劇本的虛淵玄,以《魔法少女小圓》聲名大噪,《PSYCHO-PASS 心靈判官》的劇本頗為好評,擅長描繪人性的沉重、暴力面,厚實的世界觀、細膩的劇本,在絕望中尋找希望與溫暖是其特色。其出類拔萃的敘事功力,絕對讓人驚艷,他表示「哥吉拉這個名字,可說日本創作者的最高榮譽。謝謝長久以來支持哥吉拉的各位,我會竭盡全力不負眾望。」《哥吉拉》動畫電影三部曲,如此的三強組合令影迷們十分期待。

 

▲哥吉拉:決戰機動增殖都市_劇照

 

三部曲裡,尤以第三集《哥吉拉:噬星者》不僅是人類與處於不敗之地的怪獸哥吉拉對決,還有哥吉拉系列中最強反派,哥吉拉的最大對手,宇宙怪獸—基多拉,纏繞金色光芒來到地球,兩隻怪獸將如何對決,更是哥吉拉迷最注目的焦點。

 

▲哥吉拉:決戰機動增殖都市_劇照

 

而聲優卡司則為日本一線超人氣的宮野真守、櫻井孝宏、花澤香菜、杉田智和、梶裕貴、諏訪部順一、上田麗奈、小澤亞李等擔綱。

 

▲哥吉拉:決戰機動增殖都市_劇照

 

擔任本系列動畫電影配樂服部隆之表示,「從擔任《哥吉拉2000》配樂至今已經18年,迎接「新哥吉拉」的世界到來。哥吉拉63年的歷史中,第一次被繪製長篇動畫電影,覺得任務重大,也很興奮接受這個挑戰。我覺得本系列是大家無法想像的哥吉拉電影新面貌,在了解静野、瀨下兩位導演構思各角色的想法,我用音樂展現了哥吉拉的強大存在感」。主題曲則由資深音樂人、Boom Boom Satellites成員 中野雅之擔任作曲、編曲,由年僅20歲,聲音充滿爆發力的新生代歌姬XAI所演唱。

 

▲哥吉拉:決戰機動增殖都市_劇照

 

《哥吉拉:怪獸惑星》、《哥吉拉:決戰機動增殖都市》兩部均將於明年1月4日上映,本系列的最終回《哥吉拉:噬星者》則於1月11日壓軸震撼登場!

 

▲哥吉拉:噬星者_劇照

 

※《哥吉拉:怪獸惑星》劇情介紹

導演 《名偵探柯南系列》静野孔文, 《亞人》瀬下寛之

主演 宮野真守, 櫻井孝宏, 花澤香菜, 梶裕貴, 杉田智和

 

★  世紀經典怪獸電影《哥吉拉》動畫電影三部曲系列第一彈

★ 《名偵探柯南系列》静野孔文 X《亞人》瀬下寛之 雙強聯手,虛淵玄傾力編劇

★  日本配樂大師 服部隆之 打造震撼配樂

★  四度榮獲艾美獎,國際知名動畫工作室Polygon Pictures製作

 

20世紀最後一個夏天。那天人類發現操控地球的不只有自己───

 

由於巨大生物「怪獸」的出現,驅逐這些怪獸之怪物「哥吉拉」也現身了。「怪獸」與「哥吉拉」纏鬥了半世紀,人類不斷受到波及,最後只好計畫離開地球,遠離這場無盡的戰爭。

 

2048年,只有中央政府管理下的人工智慧所挑選出的受選者們,可以乘搭恆星間移民船,移居至距離地球11.9光年遠的「天倉e星」。然而,在長達20年的旅程後,到達這顆星球的人類發現這裡的居住環境條件,比當初評估的更為惡劣,難以讓人類在此安居。

 

另一方面,也搭乘了移民船的青年晴生,他在4歲時曾目睹雙親遭哥吉拉殺害,因此這20年來他不斷地想要回到地球打倒哥吉拉。當得知星球難以居住後,晴生遂成為移民團中主流的「回歸地球派」的中心人物,並決定進行危險的長距離亞空間航行重返地球。

 

然而,當他們回到地球時,地球已經過了兩萬年,成為一個以哥吉拉為地面生物系頂端的未知世界。究竟人類能否奪回地球呢?而晴生的命運是?

 

▲哥吉拉:噬星者_劇照

 

※《哥吉拉:決戰機動增殖都市》劇情介紹

導演 《名偵探柯南系列》静野孔文, 《亞人》瀬下寛之

主演 宮野真守, 櫻井孝宏, 花澤香菜, 梶裕貴, 杉田智和, 上田麗奈, 小澤亞李

★ 世紀經典怪獸電影《哥吉拉》動畫電影三部曲系列第二彈

★ 《名偵探柯南系列》静野孔文 X《亞人》瀬下寛之 雙強聯手,虛淵玄傾力編劇

★  日本配樂大師 服部隆之 打造震撼配樂

★ 四度榮獲艾美獎,國際知名動畫工作室Polygon Pictures製作

 

21世紀初,一群經過挑選的人類搭上了移民船,離開被哥吉拉蹂躪的地球,決心移民到「天倉e星」。然而移民計畫失敗後,人類決定再重回地球。但因長距離亞空間航行而產生了時空扭曲,他們回到的地方已經是「兩萬年後的地球」。回到地球的主角晴生和其他人類們飽受哥吉拉的攻擊,他這20年來不斷思考對付哥吉拉的戰術,視死如歸的他,和兩種族的外星人一起打敗了哥吉拉。

 

然而喜悅是一時的,那隻哥吉拉只是亞種 ,這時真正的哥吉拉「哥吉拉・Earth」從地底深處現身。這兩萬年來他不斷地生長,已經進化到身長300公尺、重達10萬噸的驚人姿態,身形超巨大的哥吉拉擁有壓倒性的破壞力,將晴生一行人打得支離破碎。後來晴生被瑪依娜救活,瑪依娜就是被視為地球上人類後裔「伏斯亞」的子民。「伏斯亞」是他們在地球上第一次遇見的人型生命種族,他們是人類的後裔。晴生決定要聯合地球上僅存的人類,徹底消滅哥吉拉……

 

▲哥吉拉:噬星者_劇照

 

※《哥吉拉:噬星者》劇情介紹

導演 《名偵探柯南系列》静野孔文, 《亞人》瀬下寛之

主演 宮野真守, 櫻井孝宏, 花澤香菜, 梶裕貴, 杉田智和, 上田麗奈, 小澤亞李, 諏訪部順一

★ 《哥吉拉》動畫電影三部曲系列最終章

★ 《名偵探柯南系列》静野孔文 X《亞人》瀬下寛之 雙強聯手,虛淵玄傾力編劇

★  日本配樂大師 服部隆之 打造震撼配樂

★ 四度榮獲艾美獎,國際知名動畫工作室Polygon Pictures製作

   

晴生等人以奈米金屬為武器,跟「哥吉拉‧Earth」決一死戰再度敗北,青梅竹馬的優子被強制奈米金屬化而陷入腦死狀態,人類也因機械哥吉拉組成的武裝都市淪陷而感到絕望。另一方面,艾克西夫一族的梅德菲斯將晴生自戰鬥中生還一事奉為奇蹟,藉此順利增加不少信徒,但這一切只為了隱藏艾克西夫一族的「究極目的」。感到梅德菲斯有異心的瑪依娜、蜜雅娜,對他保持警戒,並要晴生捫心自問「身為『人』應當做些什麼?」

 

「哥吉拉‧Earth」稱霸地球,已找不出能與之匹敵的對手,然而此時,出現了全身纏繞著金色光芒的「基多拉」,撼動天地的超次元大戰即將展開……

 

▲哥吉拉:噬星者_劇照

 

「哥吉拉」究竟是何物?人類又該何去何從?晴生一行人的未來又將如何呢?

 

▼《哥吉拉:怪獸惑星》電影預告:

 

▼《哥吉拉:決戰機動增殖都市》電影介紹:

 

▼《哥吉拉:噬星者》電影介紹: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哥吉拉:怪獸惑星》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25847

《哥吉拉:決戰機動增殖都市》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25856

《哥吉拉:噬星者》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25862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