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一日限定!只要憑一張學生證《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請你看電影! 相揪你的暗戀對象 帶給你告白的勇氣

2018.11.16

 

《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感動好評不斷!回饋學生解放期中考壓力,只要憑一張學生證就讓你搶先看年度最偉大的愛情電影!《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於金馬影展舉辦台灣首映,影廳內全場觀眾哭成一片淚海,無人能敵電影的催淚魔力,空降影展觀眾票選排行榜第二名!海量觀眾IG打卡:「哭到只能用嘴巴呼吸」「眼睛腫到不行」!

 

 

11/18本週日只要本人憑國中(含)以上學生證,至以下指定戲院與場次,就能免費兌換搶先看《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電影票乙張!快約好你的愛慕對象,帶上你們的學生證,一起來場今年最甜蜜難忘的初戀約會!座位數有限,換完為止!

 

 

《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全台學生站出來特別放映

活動辦法:11/18(日)本人憑國中(含)以上學生證,一張學生證可換取一張以下指定戲院指定場次電影票,開演前一個小時於戲院現場開始排隊取票,座位數有限,換完為止!

 

活動地點場次:

【台北絕色影城】 11/18(日) 10:40開演

【台中站前秀泰影城】11/18(日) 10:30開演

【台中文心秀泰影城】11/18(日) 10:30開演

【高雄大遠百威秀影城】11/18(日) 11:50開演

 

 

陳意涵、劉以豪聯手演「虐心情侶」

A-Lin深情獻唱電影主題曲〈有一種悲傷〉

由mm2滿滿額娛樂 / 好好看文創聯合出品、製作年度最賺人熱淚的愛情電影《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由擅長刻畫人物感情的療癒系導演林孝謙、編劇呂安弦改編韓國同名破億電影,並特別邀來擅長詩意光影的香港攝影師關本良擔任攝影指導,由劉以豪及陳意涵攜手主演片中賺人熱淚的「虐心情侶」,讓觀眾見證年度最偉大無悔的愛情!張書豪、陳庭妮、吳映潔(鬼鬼)、禾浩辰(布魯斯)、大慶、石知田、姚愛寗都將現身電影當中,和男女主角同台飆戲,並由天生歌姬A-Lin獻唱電影主題曲〈有一種悲傷〉,陪伴觀眾共度最悲傷感動的時刻,打造今年最感人肺腑的必看電影!主題曲已造成歌迷跟網友轟動,點閱突破四百萬人次!

 

我們都值得,一次奮不顧身的愛

同居不交往,還沒有上床!?張哲凱(K)和宋媛媛(Cream)真的就這樣過了十年!兩人自高中失去家人後就成為彼此最親密的朋友、唯一的家人,他們相愛相依,卻不是戀人,只因K不定時復發的疾病讓他不敢承諾!為了讓Cream擁有他給不起的幸福,他決定隱瞞病情,擅自為心愛的人找到其他可以託付一生的對象......與其自私為對方規劃幸福,何不奮不顧身勇敢愛一次?《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將於11月30日全台。

 

▼〈有一種悲傷〉電影主題曲MV:

 

▼電影正式預告: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25071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