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東野圭吾禁忌之作《人魚沉睡的家》金馬國際影展首映 台灣觀眾口碑盛讚傑作 紛紛淚灑影院! 篠原涼子因丈夫而接演《人魚沉睡的家》 與丈夫市村正親異口同聲撇失和說

2018.11.14

 

人魚沉睡的家》12月21日 極致之愛 

《人魚沉睡的家》改編自東野圭吾出道30年紀念之作,是篠原涼子、西島秀俊首部共演的電影,他們在劇中詮釋夫妻角色,並由《愛的成人式》導演堤幸彥執導。《人魚沉睡的家》故事敘述女兒溺水後意識不明,薰子(篠原涼子 飾)與和昌(西島秀俊 飾)這對夫婦在離婚前夕面對如此殘酷的狀況,將做出人生中最艱難的抉擇,挑戰人性道德的極限。而《人魚沉睡的家》也搶先於金馬國際影展首映,兼具衝擊與人性掙扎的劇情也令許多觀眾紛紛淚灑影院,表示「篠原涼子把母親角色詮釋得很有層次」「在影廳裡不停落淚」「請給篠原涼子一個大獎」,許多人都折服於篠原涼子精彩的演技!另外,篠原涼子與丈夫市村正親的感情狀態也備受關注,今年日本週刊報導了夫妻倆婚姻失和陷入離婚危機,但近期篠原涼子與市村正親出席公開場合時,皆異口同聲地否認這項謠言,篠原涼子甚至表示會接演《人魚沉睡的家》全因有丈夫的鼓勵,婚姻生活似乎依舊相當融洽。《人魚沉睡的家》12月21日在台上映,敬請期待!

 

 

篠原涼子因丈夫而接演《人魚沉睡的家》撇夫妻失和謠言

在《人魚沉睡的家》中,篠原涼子完美展現出一心只為女兒付出的母親角色,電影後半段的某場重頭戲時,她那瘋狂的演技更令觀眾震懾不已。對於如此困難的角色,篠原涼子表示:「我內心有諸多顧慮,但丈夫他鼓勵我接演。」她的丈夫市村正親對她說:「我不曾讀過如此精采的作品,不拍的話損失很大喔!」篠原涼子因此下定決心接拍,她說:「真的是相當棒的機會,如果錯過的話會很可惜,後來我反而請導演他們一定要讓我參演本作。」篠原涼子這樣的說法也因此間接撇清夫妻倆的失和說,市村正親日前出席公開場合時也表示:「怎麼會有那種失和傳聞呢?鼓勵她參演舞台劇和電影的人都是我喔。獲得關注或許是件好事,但對孩子而言有點可憐。」言語間透露出相當擔心孩子是否會受到謠言影響的不捨之心。

 

 

對於篠原涼子精采的演技,演員們和導演也都感到相當敬佩。西島秀俊表示:「從彩排時,篠原就不停哭泣,大家也因此相當專注其中。後來正式拍攝時,連童星們在導演喊卡時仍不停地大哭,拍攝現場真的能令人相當入戲。」坂口健太郎則說:「當時現場的氣氛很不得了,我就像以客觀的角度看著某個家庭般,自己的情緒也忍不住投入這不可思議的情況中。」堤幸彥導演表示:「那場重頭戲真的很棒,以導演的立場而言,我必須盯著攝影機螢幕冷靜客觀地判斷才行,但看著大家精彩的演技後,我也忍不住深陷其中,工作人員也都有同感。」

 

  

殺了女兒的人……是我嗎?《人魚沉睡的家》12月21日 在台上映

《人魚沉睡的家》故事敘述扶養女兒的播磨薰子(篠原涼子 飾)和丈夫播磨和昌處於分居狀態,兩人決定在女兒小學入學考試結束後就離婚。但某日,女兒瑞穗竟在泳池中溺水,意識不明。聽到醫師宣告女兒腦死的兩人,面臨兩個抉擇:接受女兒腦死的事實,選擇器官捐贈;或是靜靜等待女兒心跳停止正式死亡。最後決議讓瑞穗器捐的夫妻倆,在要與女兒離別的瞬間突然看見她的手有了動靜,因此他們決定將女兒帶回家中延續生命狀態……和昌因為妻子和女兒的緣故,開始採用自己經營的公司中,最新的醫療技術延續瑞穗的生命,不過這樣的抉擇,卻讓薰子陷入最瘋狂的母性本能……《人魚沉睡的家》12月21日在台上映,敬請期待!

 

 

※《人魚沉睡的家》劇情介紹

★ 改編自東野圭吾出道30年紀念同名小說,挑戰人性與道德的故事

★ 鬼才導演──堤幸彥醞釀衝擊與感動兼具的人性謎題之作

★ 西島秀俊X篠原涼子 首部合作電影 展現內斂深沉的夫婦演技

★ 東野圭吾:「寫出這樣的故事真的好嗎?我到現在依然煩惱著……」

 

當心愛的孩子遭遇悲劇,不得不做出極端選擇的夫婦……

 

扶養女兒的播磨薰子(篠原涼子 飾)和丈夫播磨和昌處於分居狀態,兩人決定在女兒小學入學考試結束後就離婚。但某日,女兒瑞穗竟在泳池中溺水,意識不明。聽到醫師宣告女兒腦死的兩人,面臨兩個抉擇:接受女兒腦死的事實,選擇器官捐贈;或是靜靜等待女兒心跳停止正式死亡。最後決議讓瑞穗器捐的夫妻倆,在要與女兒離別的瞬間突然看見她的手有了動靜,因此他們決定將女兒帶回家中延續生命狀態……

 

和昌因為妻子和女兒的緣故,開始採用自己經營的公司中,最新的醫療技術延續瑞穗的生命,不過這樣的抉擇,卻讓薰子陷入最瘋狂的母性本能……

 

▼《人魚沉睡的家》原文預告: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人魚沉睡的家》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25808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