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The North Face Urban Exploration 「Velvet Capsule」絲絨系列 從復古躍入未來

2018.11.13

 

令復古絲絨不再復古!冬意襲來,The North Face Urban Exploration再投震撼彈,大勢推出2018極具未來感的絲絨系列「Velvet Capsule」,以絲絨材質揉合頂尖防護科技,大膽翻轉絲絨印象、結合前衛剪裁設計;以高豔色調燃燒視覺體驗,創造冬日強烈觀感衝擊,再創機能穿搭高度。男女款式於11月19日登場,台灣同步全球限量販售。

 

 

風靡於90年代的絲絨華服,今季由The North Face Urban Exploration大肆扭轉,利用絲絨溫暖的視覺質地,配合品牌高端工法,打造具備WindWall™防風保護技術及DWR (Durable Water Repellent) 防潑水塗層的系列單品,一舉將復古絲絨材質,打入無際未來感官,無論何時何地,皆無懼冬日冷冽,隨心打造都市型格。

 

 

男裝品項內,除經典黑銀配色的款式外,本系列更大膽以搶眼的暗紅及彩藍做為主色調,推出5款單品。在極致保暖品項中,將The North Face標誌性的NUPTSE JACKET剪裁,配以絲絨面料,提供羽絨外套及羽絨背心的選擇,更同時推出成套絲絨教練夾克、運動褲,以及雙色拼接衛衣,打造兼顧舒適保暖的亮眼潮流單品,讓冬季穿搭不再單調。

 

女裝作品中,同樣有5款全新系列單品問世,以銀灰和亮黑為基底,並採用湖水藍做為本季最搶眼的色彩搭配。其中在羽絨大衣的品項中,融入多功能巧思,可拆卸的下襬可依據天氣變化拆下,做為保暖禦寒的圍巾使用,個性化設計讓都市行者無畏穿梭都市叢林之時,仍保有個人穿搭風格;本系列女裝亦推出饒富街頭運動風格的連帽外套、長版衛衣及寬褲選項,提供高機能的潮流防護穿搭。

 

「Velvet Capsule」受三大前瞻原則啟發:「保護城市環境」 — 為快速變遷的城市環境提供絕佳庇護;「創新風格」 — 對前瞻性設計的不斷追求;以及「面料科技」 — 針對舒適、機能及耐用度的持續研發。本系列將於這個冬季,為你塑造高機能的時尚造型。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