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G-SHOCK & BABY-G G-SQUAD全新運動系列 搭載BLUETOOTH®藍牙連線功能 幫助計畫與紀錄運動成果

2018.11.12

 

新生代綜藝小天后LULU工作滿檔 每天運動10分鐘保持纖細身材

CASIO長期致力支持健康生活型態,G-SHOCK & BABY-G今年正式推出全新G-SQUAD運動系列,此系列專為熱愛運動的消費者所設計,搭載BLUETOOTH®藍牙連線功能,本月更是BABY-G推出首款搭載BLUETOOTH®藍牙連線BSA-B100系列,可利用手錶搭配智慧型手機輕鬆管理每日鍛鍊。在今日的新品展示活動上更邀請到新生代綜藝小天后LULU黃路梓茵出席,除了為大家展示最新錶款,更為大家示範自己的專屬訓練菜單,分享運動帶來的成就與快樂。

 

 

BLUETOOTH®藍牙連線功能計步、計時及卡路里消耗完整紀錄

提供2 0組計時器組合有助於間歇訓練

G-SQUAD全新系列搭載BLUETOOTH®藍牙連線功能,只要下載專屬APP※1後,就能輕鬆紀錄鍛鍊成果、方便日常的健康管理,錶款皆採用最新的三軸加速傳感器,步行開始即自動開始計算步數,步數顯示範圍可達到999,999,不論是步數或跑步速度,都可將數據傳送到APP上,並透過CASIO最新開發的演算法,根據數據分析出五種代謝當量※2(Metabolic Equivalent of Task,MET)等級,並按照MET級別(日/週/月)製成詳細的圖表分析,而當使用者攜帶智慧型手機運動時,使用者可透過APP隨時查看當前步數、運動地點、時間及卡路里消耗…等數據,更提供了20組計時組合(每5組計時為一組),包含200組圈速記憶空間,完整的將計時組合、碼錶測量等數據傳送至手機,使用APP輕鬆管理多樣化的運動紀錄,協助達成鍛鍊目標,此外,還提供聲效提醒功能,特定時間內沒有達到目標步數時將發出提醒聲,亦可透過APP於智慧型手機直接設定300個城市的世界時間及兩地時間切換,而其他功能包含手機尋找功能、鬧鈴、倒數計時、碼錶設定…等。

 

 

新生代綜藝小天后LULU示範專屬訓練菜單每天運動10分鐘保持纖細身材

最愛走動提醒功能養成規律的運動習慣

在新品展示會上,特別邀請近期獨挑大樑主持大型選秀節目《聲林之王》的LULU出席,LULU一身運動風搭配杏粉色的BSA-B100登場,在現場LULU與教練一同示範G-SQUAD計時器組合功能,分享自己的訓練菜單,LULU表示:「這次真的開心能跟CASIO合作,因為工作關係,常常收工已經很晚,無法去健身房運動,所以最常在家做運動,每天花10分鐘,簡單的幾個動作,就能紓解平時工作壓力,這次也為了活動跟教練一起設計運動菜單,可以透過藍牙連線來設定很多功能,將自己每天的步數及運動時數都完整記錄在手機APP上,另外我最喜歡其中有個走動提醒功能,當某段時間內沒有行走,手錶將會發出聲響通知,這也提醒我必須堅持及養成每日運動習慣。」,同時LULU也強調運動除了帶給自己身體能量,也豐富了生活,認為G-SQUAD系列一定可以讓運動更有樂趣。

 

 

外觀設計上,G-SHOCK G-SQUAD系列型號包含指針數位雙顯的GBA-800及剛上市的GBD-800,GBD-800為數位顯示窗格設計,螢幕分為上、中、下三個部份,每個區域顯示不同的測量數據、計時及其他資料,提高運動時的閱讀特性。外觀設計上提供多款充滿活力的配色,可輕鬆搭配各種風格的運動服裝或運動鞋,加上六點鐘方向的金屬按鈕,為錶款帶來色彩繽紛的效果,而錶款特殊的組裝方式,在錶背及錶帶銜接處提供全新保護墊片設計,可緊貼手錶與手腕之間的位置,多孔的錶帶設計,除了可讓空氣流通達到散熱效果,也讓使用者方便調整錶帶的鬆緊程度,讓錶款佩戴上更加舒適。

 

 

BABY-G BSA-B100則提供五款配色選擇,包含黑色、深藍色、白色、杏粉色及薰衣草色,具金屬光澤的整點時刻,展現耀眼動人的魅力,全新結構讓錶款外型更為輕薄且重量僅35g,大大提升佩戴時手腕的舒適程度,同時維持指針搭配數字的雙顯設計,時尚的外觀可輕鬆搭配不同風格的服裝。全系列皆配有雙LED照明,即使在夜晚運動,也能輕鬆閱讀錶面資訊。

 

※1) G-SHOCK Connected及BABY-G Connected應用程式可從iPhone的App Store或Android的Google Play免費下載。

※2) 體力活動的能量代謝水平可以用代謝當量(Metabolic Equivalent of Task,MET)來表示。

註:BLUETOOTH®為BLUETOOTH SIG, Inc.的註冊商標。

 

▼G-SHOCK GBD-800形象影片

 

▼G-SHOCK GBD-800功能介紹影片

 

▼BABY-G A&W 2018形象影片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