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復古時尚熱浪逆襲 加州厚底美鞋 PUMA Cali 簡約黑白回歸 重返 80s 美國西岸街頭 漂亮寶貝 Selena 勁裝詮釋

2018.11.10

 

近來受封最懂女孩心的運動品牌 PUMA,以「DO YOU 我就這樣」的新女力態度,激勵全球女孩們發掘專屬於自己的女力潛能與魅力,擔任女孩們在力求精進道路上的最佳後盾,並同步推出多款女性運動時尚單品,讓每位女孩們都能大膽自信裝扮,由內而外更亮麗有型。在一系列熱銷的 PUMA 女力系列單品中,近期竄起的女孩新寵首推這雙擁有復古網球復刻外型的 PUMA Cali,以加州陽光海灘為主題的厚底時尚美鞋 PUMA Cali 源自於 80 年代的超人氣鞋款 PUMA California,重新翻玩注入當代新女力的大膽無畏態度,採用高調厚底設計搭配俐落時尚皮革鞋面,再度震撼今年女性運動時尚圈,十月限量首發純白粉嫩新色一上市即引發全球社群討論熱潮,PUMA 今正式推出冬季復古新色,由漂亮寶貝 Selena Gomez 親身拍攝詮釋,一襲 PUMA 復古女力勁裝搭配俐落簡約的 PUMA Cali 時尚黑白新色,巧妙翻玩拼接對比色塊,展現次世代女孩獨有的自信美麗,彷彿為怯寒的冷冬帶來加州陽光耀眼矚目的時尚熱力。

 

 

PUMA California 為 80 年代網球場上的崛起新秀,其低調簡約的設計風格搭配網眼、皮革、及厚實中底,讓 PUMA California 以驚人的速度跨越東西文化成為 80 年代運動時尚新寵。由經典 PUMA Californa 翻玩的全新 PUMA Cali 女力鞋款,以獨樹一格的橡膠厚實大底堆疊出時尚新高度,搭配全皮革鞋面與網眼設計,為 2018 這股全球復古時尚熱浪增添精彩高潮。由 PUMA 全球女力大使 Selena Gomez 拍攝詮釋,超短版合身 PUMA Chase 運動背心搭配色塊拼接運動緊身褲,踩上冬季俐落黑白新色 PUMA Cali 鞋款,鞋面以優質全皮革製成,金色 LOGO 側標點綴亮點,為這款復古網球美鞋注入前衛細膩的獨特性格,用黑白對比雙色拼接大底宛如個性女孩鮮明的女力主張,以「DO YOU 我就這樣」的無畏態度勇於展現自己,散發如同加州陽光般燦爛的自信光彩。

 

 

全新加州厚底時尚美鞋 PUMA Cali 俐落冬季新色款正式登台發售,同步也推出多款少女粉嫩拼接新色,建議售價 NT$2,980。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