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帶老公骨灰回港遭拒 【翠絲】黃河跌床痛哭   黃河精壯身材配小褲褲飯店房間忘情展現罕見性感

2018.11.09

 

MAN大叔姜皓文安慰黃河 不能說的秘密意外洩底 

本屆金馬獎雙項提名,有「港版丹麥女孩」之稱的新片【翠絲】,不僅有姜皓文、惠英紅、袁富華等有口碑,有演技的演員參與,台北電影節影帝黃河也參與演出,在片中甚至還有只穿小褲褲盡情愛撫自己的演出,十分火辣挑逗!臺灣更罕見提早香港檔期上映,力挺近期臺灣性平權議題。

 

 

 

黃河這回在【翠絲】裡披著一頭長髮,兼具陰柔與剛烈的獨特氣質,電影裡他的角色在英國遇見了他的同性伴侶,並公證結婚,不料先生意外死亡,成了超年輕「鰥夫」,他帶著同性丈夫的骨灰,欲回香港撒放,一路上卻因「同性伴侶」的關係遭到歧視和打壓,甚至還得驚動議員等高層出力幫忙。這讓黃河劇中角色大崩潰,「只是想帶著愛人的骨灰回家,為何如此困難?」電影中更有黃河大膽突破的表演,片中一幕,黃河在飯店房間上空只身著小褲褲,原本只是邊大跳艷舞、愛撫自己,為宣洩情慾。不料卻想到過世的伴侶,悲從中來,從床上哭到跌落床下。

 

 

 

【翠絲】與熱映電影《誰先愛上他》也有不少演技項目入圍,入圍女主角的謝盈萱與入圍女配角的惠英紅都在電影裡當上了崩潰的家庭主婦,遇到先生坦承自己壓抑許久的真實性向。而黃河在【翠絲】在英國合法結婚的先生驟逝,要帶骨灰回香港也備受刁難,黃河飾演的角色看似堅強,,也隱忍不了外界打壓在姜皓文的角色面前眼淚潰堤,更意外發現姜皓文男兒身女兒心的秘密。黃河在【翠絲】的挑戰演出,讓台灣著名唱作人雷光夏看後也直說【翠絲】展現了黃河從未在台灣電影裡出現過的一面:性感、神秘、迷人。連他周邊相識多年的朋友也說相處了這麼多年,第一次發現你原來這麼成熟,不再是小男生!

 

 

向來在香港電影裡形象雄糾糾、皮膚黝黑的姜皓文這次在【翠絲】中挑戰柔美女性造型,也讓不少人驚艷。姜皓文表示:「監製舒琪和編劇李敏第一次與我見面時,我完全不知道怎樣反應,第一個在腦海閃過的念頭,就是推掉演出。」然而在聽完他們描述完整個故事後,姜皓文改變了想法:「我這之前對跨性社群幾乎完全沒有認識,但卻很想去理解大雄這個角色的過去與心路歷程。而且告訴他們,我不會替我的演出設下任何底線。」姜皓文在【翠絲】中演出一名心中住著女人,卻壓抑不敢表態的50歲大叔,因為黃河和袁富華的鼓勵下,讓他決定勇敢做自己!電影將在11月16日於全台上映,双喜電影發行。

 

 

劇情大綱

金馬獎影后惠英紅年度話題演出。安宜(惠英紅飾)與結縭多年的老公大雄(姜皓文飾)在同個屋簷下,一同育有兒子(吳肇軒飾)與女兒(余香凝飾),出嫁的女兒也已有孕在身,一切看似和樂無憂,但她竟卻從未發現與枕邊人原來是同床異夢。某日深夜老公接到越洋來電,得知兒時老友已在倫敦逝世,致電告知的是他的合法同婚伴侶阿邦(黃河飾),並預計攜帶老友骨灰返港安置。與此同時,老公又安宜客串票戲的場合,重遇他兒時認識的昔日粵劇花旦打鈴哥(袁富華飾)。故友驟逝又加上巧遇故知,翻起老公許多往事,他決定坦承揭示深藏已久的秘密:他想要變性。安逸過著師奶生活多年的安宜,自認平靜的婚姻生活頓時發生劇烈家變,她與家人將如何面對曾是一家之主的人,如今改名喚做「翠絲」……?

 

▼電影預告

 

▼製作特輯A

 

▼製作特輯B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翠絲》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25335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