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我的英雄學院》將翻拍真人版電影引熱議! 《我英》首部長篇動畫電影《電影版 我的英雄學院 兩人的英雄》 激戰熱血融化寒冷冬日 12月14日 超燃上映

2018.11.09

 

堀越耕平原作,漫畫銷量突破1700萬冊,今年夏天也推出 PS4/NS 遊戲,超人氣動漫《我的英雄學院》,現在首部動畫電影《電影版 我的英雄學院 兩人的英雄》,也即將在台獻映!將用最熱血的英雄動畫,點燃這個冬日的青春!不僅原作家擔任電影版總監製,全方位人氣演員 菅田將暉獻唱電影主題曲,實力演員生瀬勝久、志田未來也跨界獻聲,擔任電影版聲優。電視動畫的原班聲優也全員到齊,擔任主人翁的聲優山下大輝表示「就像爆碎風那樣,肯定非常熱血,直擊大家的內心,充滿力量。」偶像聲優佐倉綾音也表示「電影大銀幕一定很適合個性豐富,很會大鬧特鬧的英雄們。」粉絲得摩拳擦掌,《電影版 我的英雄學院 兩人的英雄》將於12月14日在台上映!

 

 

原作家堀越耕平出馬擔任電影版總監製與角色原案 保證原味呈現

《電影版 我的英雄學院 兩人的英雄》由原作者堀越耕平擔任總監製與角色原案,導演為長崎健司,劇本由黑田洋介,角色設定為馬越嘉彥,音樂部分則是林友樹。堀越耕平表示,「沒想到出久他們竟然要躍上大螢幕了!從不敢相信到確定後真的高興到不行。漫畫沒有畫到的那個角色的過去,以及電影才能呈現出的、魄力十足的動作戲等等,我認為內容絕對會非常豐富,敬請期待!」所謂的那個角色,《電影版 我的英雄學院 兩人的英雄》故事將揭曉在電視動畫第二季期末考試篇後,第三季林間合宿篇之前「空白的夏天」所發生的事件,首度曝光「No.1英雄」歐爾麥特年輕時候的正義英姿。

 

 

 

《電影版我英》北美票房超越《你的名字》即將被《環太平洋》製片公司真人化

日本動漫《我的英雄學院》在華語地區被縮稱為《我英》,不僅在亞洲擁有廣大粉絲,其在北美也是超人氣,《電影版 我的英雄學院 兩人的英雄》北美票房575萬美元(相當於1.76億台幣),約是新海誠的《你的名字》票房181萬美元三倍有餘,在知名電影資訊網IMDb的評分更高達8.3分,足見其熱血英雄主題,十分合乎北美影迷的胃口。

 

 

原作堀越耕平亦曾表示,自己創作上受到漫威《X戰警》等作品的影響,不少地方都能感覺有美國超級英雄的風格。而今年《我英》電視動畫也曾與《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推出合作版海報。日前電影《環太平洋》製作公司傳奇影業(Legendary Pictures)已宣布會將《我英》翻拍為真人版電影,令漫迷又驚又喜。漫迷們希望巨石強森能夠飾演歐爾麥特,但其他角色均為中學生,如何選角引發好奇。自2016年被中國萬達集團收購後,近來傳奇影業製作的電影,如《環太平洋2:起義時刻》、《金剛:骷髏島》等,均有女演員景甜參演,引發漫迷憂慮選角受影響。飽受關注,未拍就引爆話題的《我英》真人版電影,是否能一如動畫電影這般叫好又叫座,只有等進一步海報與卡司選角消息公布後,才能窺知一二。

 

 

《我的英雄學院》架構的世界觀為,世上8成人口都具有超能力,一個沒有超能力的少年,如何突破極限,成為頂天立地的超級英雄。而《電影版 我的英雄學院 兩人的英雄》則描述,雄英高中期末考結束了之後,在等待著暑假的校外宿營的綠谷出久和歐爾麥特,接受某個大人物的邀請,造訪位於海外的巨大移動都市「I·ISLAND」。島上正舉行集合世界各地精英科學家的研究展覽。「I·ISLAND」一直以有如銅牆鐵壁般堅實的安全防衛系統為榮,沒想到居然有「敵人」駭客入侵。島上的所有人都被捉了做人質。綠谷出久與雄英高中的夥伴們,該如何拯救大家呢?而已經於日本、美加等地上映後,叫好又叫座的首部長篇電影《電影版 我的英雄學院 兩人的英雄》則於12月14日在台熱血上映!

 

 

※《電影版 我的英雄學院 兩人的英雄》劇情介紹

★ 《週刊少年JUMP》超人氣連載動漫,首部劇場版!

★ 全方位人氣演員菅田將暉演唱電影主題曲

★ 電視動畫版原班聲優全員回歸及實力演員 生瀬勝久、志田未來跨界獻聲

★ 原作堀越耕平,擔任《電影版 我的英雄學院 兩人的英雄》總監修與角色設計

 

 

《我的英雄學院》描述世界上五分之四的人都擁有名為「個性」的超能力,這樣的「個性」能力就有人拿來為非作歹,當然也有以這樣的「個性」能力來捕捉壞蛋們的英雄。不過,一名天生沒有「個性」的少年綠谷出久,從小卻憧憬成為英雄,所以進入了培育英雄的雄英高校就讀。 

 

《電影版 我的英雄學院 兩人的英雄》故事描述,結束了激烈的期末考,雄英高中的學生們正為了夏天的林間集訓做準備。

 

出久跟歐爾麥特接受了某人的招待,造訪了漂浮在海上的巨大人工移動都市「I.ISLAND」。聚集了世界的菁英科學研究學者,「I.ISLAND」這座島可以說是科學界的好萊塢。在展示個性及英雄道具等研究成果的I.EXPO開展期間,出久邂逅了一位「無個性」的少女梅莉莎。於是出久忍不住將過往「無個性」的自己重疊在梅莉莎身上。就在此時,島上引以為傲、銅牆鐵壁的保全系統突然遭到敵人駭入,島上的所有人都被捉起來當人質了!

 

現在,可能足以撼動英雄社會結構的「某個計劃」開始啟動──!

 

而掌握關鍵的,就是「和平的象徵」歐爾麥特。

 

▼《電影版 我的英雄學院 兩人的英雄》預告: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電影版 我的英雄學院 兩人的英雄》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25665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