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進擊的鼓手》製片大讚馬東石「韓版巨石強森」 馬東石笑回不敢當! 不愧是「RM女神」!《非賣品》宋智孝遭綁逃亡越跑越開心 《非賣品》11月30日 討價還架!

2018.11.07

 

「地表最強老公」回來了!由馬東石、宋智孝主演的犯罪動作片《非賣品》,將揭露韓國社會不能說的「賣妻」祕密!馬東石從電影企畫時期便參與其中,他表示自己帶著相當喜愛這部電影的心進行拍攝,同時也掛保證推薦這是部能讓觀眾看了既滿足又痛快的作品!近期布倫屋製片公司創辦人,同時也是《進擊的鼓手》製片的傑森.布倫,在釜山國際電影節的座談會中讚嘆:「馬東石是韓版巨石強森!」馬東石在《非賣品》製作發表會上表示他有聽到這個消息,但他謙虛地說:「實在太過獎了!很感謝他這麼說,之前因為工作而見過面,也和他聊了很多,謝謝他如此看好我!」《非賣品》近期也公開了一組特別的漫畫版角色海報,這是由目前在漫威漫畫活動的韓國作家金樂熙所繪製的版本,金樂熙作家抓住每個角色的特徵,將他們的神情畫得唯妙唯肖,也讓觀眾更加期待馬東石不輸好萊塢巨星的動作戲!而在《非賣品》中飾演馬東石妻子的宋智孝也透露,因為馬東石的緣故才決定接演這部作品,她在劇中也將大展「RM女神」優越的奔跑實力!車庫娛樂亦公布電影《非賣品》最新預告與海報,痛快動作大片《非賣品》11月30日將在台上映,敬請期待!

 

 

 

不愧是「RM女神」!《非賣品》宋智孝遭綁逃亡越跑越開心

《非賣品》是馬東石與宋智孝首部共演作品,馬東石表示當時聽到宋智孝決定參演時,他相當高興;而宋智孝也透露馬東石是當初第一位請他吃飯的前輩,她說:「當時前輩默默幫我結完帳後就走了,我後來才知道這件事,決定有機會一定要好好謝謝他。這次知道前輩接演了《非賣品》,因此我馬上就答應要參與這部作品。」

 

 

這也是宋智孝首度挑戰動作片,她說:「我在《非賣品》中跑的量比在《Running Man》還要多,劇中在丈夫來救我前本該靜靜等待,但劇本要我逃跑所以後來真的不停在跑,但也跑得很開心,有種自己真的在拍動作片的感覺!」另外,以《三流之路》中的跆拳道教練角色,為台灣觀眾熟知的演員金盛吳,這次在《非賣品》中飾演抓走宋智孝的綁匪,與宋智孝有多場對手戲。宋智孝表示:「比起馬東石前輩,我和金盛吳對戲的場面更多,在拍攝動作戲時,他怕我會受傷總是很照顧我,讓拍攝順利結束。雖然在電影中他是綁架我的壞蛋,但我們私下很熟,所以拍攝時覺得很開心。」熱血犯罪動作片《非賣品》11月30日將在台上映,敬請期待!

 

 

★ 地表最強大叔馬東石延續《犯罪都市》狠勁,挑戰更強勁的犯罪動作電影!

★ RM女神宋智孝首度挑戰犯罪動作電影,展現不輸男人的魄力

★ 綁架老婆還送你錢!?揭露韓國社會不為人知的賣老婆黑暗面

 

 

※《非賣品》劇情介紹

 

人口販賣集團綁架了一名前黑道份子的妻子,他們準備面臨厄運降臨……

 

過去曾是流氓的東哲(馬東石 飾),努力洗清黑暗的過去,想和如天使般善良的妻子智秀(宋智孝 飾)迎接平凡的生活。然而,東哲魯莽的個性,讓他在生意上不斷做出錯誤決策。某日東哲回家後,發現屋內有打鬥的痕跡,智秀也不見蹤影,東哲立刻明白智秀遭到了綁架。不久,一通陌生來電表示要付東哲一筆錢,要求東哲將妻子賣給他……究竟憤怒的東哲會採取什麼行動呢?

 

▼《非賣品》最新預告:

 

▼《非賣品》首支預告: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非賣品》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25635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