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誰先愛上他的》榮登新片票房全台冠軍 觀眾撒嬌抗議哭花眼 劉若英抱病衝第一波至戲院支持好友徐譽庭

2018.11.06

 

徐譽庭、許智彥導演初試啼聲的電影作品、由邱澤與謝盈萱主演的《誰先愛上他的》於上週11月2日上映,挟著金馬獎八項提名的威力,以及強大的好口碑,在全台票房發威,以台北388萬、全台超過747萬的票房總成績,奪下上映首週三日新片票房冠軍,第一次做電影的徐譽庭表示:「我對數字實在沒經驗,但是看著粉專每一則觀後感的留言,讓我又笑又哭,真的是非常感謝的那種感謝!」。

 

 

 

《誰先愛上他的》的粉專觀者留言已出現二刷、三刷,甚至已經有人已達五刷,激動的觀眾紛紛留言撒嬌抗議:「不是喜劇嗎?為何我從頭哭到尾」、「後勁太強大了」、「峇里島一直揮之不去怎麼辦」。此外和徐譽庭同時入圍本屆金馬獎最佳新導演的劉若英,雖然重感冒卻仍趕在上映第一天進戲院捧好友的場,讓徐譽庭感動不已,並吐露了一個小插曲,原來徐譽庭差一點就成為《後來的我們》的編劇。

 

 

徐譽庭和劉若英是劇場時代就認識的朋友,兩人雖多年未見,但私下曾經幾度互邀參與作品,譬如當年爆紅的「我可能不會愛你」,而第一次擔任導演的奶茶也在第一時間想到了編劇好友,徐譽庭衝著支持好友的心情,也抱定了力挺的信念,卻萬萬沒料到完全的大撞檔,當時徐譽庭已經在籌備《誰先愛上他的》,而劉若英的劇本也已經箭在弦上、必須立馬投入,騎虎難下徐譽庭只好跟好友說抱歉。

 

 

所幸,兩個新導演的作品都得到了不錯的成績,在台北電影節時,頒獎人劉若英還親手將「最佳劇情長片」的獎座頒給了徐譽庭,而現在更一同入圍了本屆的金馬獎最佳新導演。徐譽庭表示:「據說萬一我得獎好像會是歷屆最老的新導演,所以我當然最希望奶茶得獎!」。

 

 

《誰先愛上他的》不只首週票房傳出捷報,倫敦、多倫多、香港等各地國際影展也紛紛傳來入場券秒殺的喜訊。該片因獲選多倫多亞洲影展開幕片,男主角邱澤和徐譽庭導演於11月6日動身飛往多倫多之外,另一位導演許智彥也獲密西根等北美三大城市的邀請,同時間馬不停蹄的兵分兩路,繼續努力向全世界行銷台灣電影。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誰先愛上他的》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24152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