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90分鐘末日倒數》與韓同步釋出河正宇中文版前導海報 再現首席票房巨星壓導性號召力 億萬票房導演金秉佑再推創意爆表新作!劇情時間與真實時間一致

2018.11.05

 

 

《90分鐘末日倒數》打造身歷其境效果 觀影緊張感提高四倍

全球影壇矚目已久,2018年底跨年壓軸最強檔《90分鐘末日倒數》將於12月28日與韓國同步上映!該片由《恐怖攻擊直播》票房大導金秉佑執導,找來《與神同行》河正宇,搭擋影視雙棲影帝《我的大叔》李善均、英國影壇演技派女星珍妮佛艾兒、以及《X戰警:金鋼狼》性格男星凱文杜蘭等跨國巨星共同擔綱演出。今日台灣與韓國同步釋出中文版河正宇個人款海報與前導海報,神秘氛圍凸顯河正宇飾演的黑蜥蜴隊隊長穩健氣勢,蓄勢待發準備狩獵的冷酷表情,就像在醞釀一觸即發的戰爭,也再次展現其作為韓國首席票房巨星的壓導性號召力。

 

 

《90分鐘末日倒數》為導演金秉宇睽違5年後再度回歸大銀幕的創意新作,此次找來兩大演技派男星擔綱演出,導演金秉宇透露:「期待能讓觀眾看到他們最具爆炸性的演出。」該片以電影情節放映的90分鐘也是真實觀影時間為概念,製造前所未見的觀影臨場感,期待讓觀眾宛如親身參與戰局。當被問及為何以地下碉堡為背景拍攝電影?導演金秉宇笑說:「因為河正宇曾跟我提過想在地下碉堡拍電影。」曾與對方合作過在韓上映狂賣10億台幣的票房大作 《恐怖攻擊直播》,導演金秉佑再次肯定與河正宇之間的絕佳默契:「我很信任他!在籌備《90分鐘末日倒數》時,第一時間就決定他是主角。」

 

韓國影壇最大電影公司CJ娛樂籌備已久,再推《與神同行》特效班底打造動作科幻大片《90分鐘末日倒數》,期望帶給全球影迷創新視野。另一位主角李善均則在片中擔任關鍵的“北韓軍醫”角色,因綁架事件面臨性命危機,又被迫在高壓情勢下有條不紊展現其專業智慧,河正宇透露:「與李善均在合作過程相當有趣,雖是第一次合作卻感覺非常有默契。」。李善均也表示:「相信《90分鐘末日倒數》除了會帶來曲折情節,也會讓觀眾在觀影過程身歷其境血脈噴張。」

 

以真實時間拍攝電影,用最直接且震撼的方式傳達電影內容,為導演金秉佑拍攝作品的標誌性個人風格。他分享:「當電影中的時間和實際的演出時間一致,也會將電影所希望呈現的緊張感提高兩倍,甚至是四倍以上。」河正宇也表示:「不只是視覺,相信也會讓觀眾宛如所有感官觸覺也親臨現場。」誓言將帶觀眾一起經歷人生中從未體驗過的超刺激90分鐘。華聯國際引進發行,《90分鐘末日倒數》將於12月28日與韓國同步上映!

 

故事大綱

該片故事講述西元2024年期間,由河正宇率領的私人傭兵軍團,承接了CIA美國中央情報局秘密任務,必須綁架北韓政要,然而在任務行經南北韓非軍事區之地下堡壘時,突如其來的埋伏衝突,卻讓原本單純的任務,可能成為引爆第三次世界大戰的導火線…。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90分鐘末日倒數》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24888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