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誰先愛上他的》全台近百家戲院聯映 洗腦神曲「峇里島」助攻電影 網路引發邱澤道歉潮

2018.11.03

 

電影《誰先愛上他的》昨日釋出入圍本屆金馬獎最佳原創電影歌曲的「峇里島」MV,這首被試片觀眾譽為「觀影後完全揮之不去的洗腦神曲」,上架粉專12小時,即獲得一萬五千次的瀏覽,拍攝MV時,被水狂澆猛打五個小時的李英宏笑說:「聽說遇水則發,所以為了電影大賣,犧牲小我OK啦!」。果然,11月1日劇組假大直美麗華影城舉行首映會,連日的好天氣卻受玉兔颱風外圍環流的影響下起了綿綿細雨,讓導演許智彥「挫在等」,就怕貴賓們因雨不來怎麼辦?

 

 

 

 

事實上不僅藍正龍、林美秀、林心如、安心亞、賴雅妍等過去與徐譽庭合作過的伙伴到場支持之外,11月1日首映會上,炎亞綸及四分衛、旺福等樂團也冒雨前來捧場,而被「愛上你」這首電影插曲神到的舒淇不但在臉書分享MV,也排開了工作先睹為快,全場座無虛席、映後掌聲不歇,眾人對《誰先愛上他的》非常貼近生活的劇本、明快的節奏,以及邱澤、謝盈萱讓人又笑又哭的精彩演技,讚不絕口,以愛哭著稱的許智彥導演,竟感動到在映後發表感謝詞時從頭爆哭到尾。

 

 

 

 

11月2日上映的《誰先愛上他的》,負責發行的「華納兄弟」對口碑深具信心,因此在上映前即展開了十六場的大量試片,讓社群網站近期呈現洗版的好評!其「零負評」的聲勢讓院線端信心十足,全台上映廳數近百,許多網友也大聲疾呼一起衝刺票房,才能讓劇組兌現那句打趣的「萬一票房破億就放映令大家無言的最初剪接版」!

 

 

 

 

 

更有趣的是,《誰》劇在社群媒體上不但頻頻出現值得二刷、三刷的大推文章,還引發了不小的「邱澤道歉潮」,原來是看過試映的觀眾紛紛發出「之前小看了邱澤的演技」、「難怪得獎!」、「怎麼辦?我是直男,但我愛上邱澤了!」等讚美,讓謝盈萱攤手苦笑說:「一般不是都是女主角被告白的嗎?」。導演徐譽庭只好鼓勵她:「所以金馬獎紅毯上一定要給他逆轉勝!」。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誰先愛上他的》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24152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