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RED DEAD REDEMPTION 2:SOCIAL CLUB 功能

2018.11.03

 

成為 Social Club 會員,增添遊玩 Red Dead Redemption 2 的趣味性。 

 

追蹤您的故事遊玩進度,並密切注意您進行過的所有挑戰。瀏覽惠勒和羅森公司目錄,替亞瑟採購衣物、補給品和彈藥。透過圖鑑更深入認識 Red Dead Redemption 2 的世界。分享和檢視透過亞瑟的視角拍攝的照片並給予評價,從自拍到壯麗的山水,不一而足。

 

目錄

如果您需要新的帽子、旅途補給品或是武器彈藥,惠勒和羅森公司都能滿足您的需求。請在遊戲中前往附近的槍匠工坊或雜貨店瀏覽目錄,如果您未登入遊戲世界,也可以到線上目錄購買物品。

 

角色進度

與您的 Rockstar Games Social Club 帳戶連結後,您可以快速使用線上互動式追蹤功能,查看您目前的故事模式進度、了解您進行過的挑戰,並重新認識您經歷過的所有事物詳細資料。

 

亞瑟的相機

在遊戲內使用亞瑟的相機拍攝照片,並直接與 Social Club 社群分享。在遊戲相冊和 Social Club 網站上查看您的照片。還可以觀賞其他 Social Club 會員拍攝的照片,並給予評論或評價。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