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外遇男涉入謀殺案妻離子散 《劫局》劇情引高度共鳴

2018.10.28

 

如果妳的另一半外遇後,涉入謀殺案,妳會選擇相信他的清白還是跟著社會大眾一起懷疑他?歐陸揪心懸疑驚悚電影《劫局》,探討人性的「信任」與「懷疑」即將於11月16日在台上映。

 

 

《劫局》刻畫一位已婚有小孩的中學教師大衛,利用出差的機會,在國外發展婚外情。他的妻子茱莉對這段外遇並不知情,直到大衛被控殺害一位女性珠寶商,親友接受警方問訊調查,才從警方口裡得知自己外表看似敦厚愛妻的老公,竟然愛上22歲波蘭嫩妹!大衛腳踏兩條船多年,為嫩妹小三買衣服、找地方住、裝修房子……有別於台灣婚姻中女性忍讓老公外遇,《劫局》劇情安排妻子狠狠甩掉老公、將他趕出家門,冷眼看待丈夫接受調查、捲入一場難以逆轉的人生劫數。電影拋出的議題—有道德瑕疵的外遇男,究竟會不會犯罪殺人?相當有話題性且貼近現實,相信台灣觀眾會喜歡這部精彩電影。

 

 

《劫局》日前在加拿大上映,深受觀眾及影評喜愛。知名媒體《新聞報》(La Presse)專文影評評論,稱讚本片的主角--坎城金棕櫚名導「達頓兄弟」御用男星法布里奇奧羅吉,演技精湛,把這部自然系懸疑片詮釋得幾近完美。影評寫到,延續著希區考克的路數,《劫局》對人性心理有極深刻的探討,在這個越發難以彼此信任的年代,網路、社會充斥著偏見及兩極化的想法,我們每個人充當判官、也當檢察官,我們不容許他人犯錯,習慣在「善」與「惡」中做選擇,電影非常值得一看。

 

 

演員法布里奇奧羅吉與達頓兄弟合作過多部電影,包含《美麗蘿賽塔》、《孩子》、《沉默的羅娜》、《騎單車的男孩》、《沒有名字的女孩》、《兩天一夜》等。他多才多藝,除了電影、舞台劇演出之外,也是主持人與編劇,2015年獲頒比利時奧斯卡瑪格麗特電影獎「最佳男主角獎」。飾演妻子茱莉的是娜塔莎荷妮葉,她是比利時第一位獲得凱薩獎影后的女演員,同時也是坎城影展影后;片中飾演律師的則是克里斯托夫帕歐,他最受影迷喜愛的電影作品是2013年榮獲坎城影展一種注目單元最佳導演獎的《湖畔春光》。

 

《劫局》由原創娛樂與CHOCO TV共同發行。 

 

▼《劫局》中文預告: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劫局》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25323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