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真‧三國無雙7 with 猛將傳 DX』 Nintendo Switch™ 12月27日(四)決定發售,同時對應繁體/簡體中文!

2018.10.24

 

臺灣光榮特庫摩宣布,戰術動作遊戲『真‧三國無雙7 with 猛將傳DX』(Nintendo Switch™)決定將於2018年12月27日(四)發售,同時對應繁體/簡體中文!

 

本作不僅將收錄至今為止發布過的眾多DLC內容,也將搭配Nintendo Switch™平台上發售的系列作品實施保存資料連動。

 

兼具家用遊戲機與攜帶式掌機兩種不同功能的Nintendo Switch™,可隨時隨地盡情享受“一騎當千”的爽快體驗。

 

 

● 收錄多項至今發布的DLC(劇情、武將服裝、道具等)! ※部分除外

收錄詳情請參閱產品官方網站。

 

 

● 與其他作品的保存資料連動

以下Nintendo Switch™平台的系列作品保存資料將可開放武將服裝。

・『真‧三國無雙7 Empires』

・『戰國無雙 ~真田丸~』

・『無雙OROCHI蛇魔2 Ultimate』

・『無雙OROCHI蛇魔3』

 

 

本作結合了『真‧三國無雙7』與富含追加要素的『真‧三國無雙7 猛將傳』,只要擁有這一片就能盡情暢玩。

 

■收錄三國志最強武將「呂布」的故事,打造充實的劇情!

魏・吳・蜀・晉充滿戲劇張力的劇情,加上收錄描寫三國志最強武將「呂布」生平的故事,帶來充實的主線劇情。其他還有「若袁紹在官渡之戰擊敗曹操的話…」這類三國志的“IF”路線劇情,以及充滿趣味的外傳劇本等多樣內容,能更深入享受三國志的世界。

 

 

■多樣化的遊戲模式可遊玩各式各樣的玩法!

除了故事模式之外,還有必須集結夥伴與素材發展基地、充滿豐富要素的「將星模式」,有多樣遊戲模式可遊玩。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