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PUMA 經典 SUEDE 50 週年限定 PUMA x KARL LAGERFELD 10/19 震撼親臨時尚大帝強遇街頭潮流霸主 高端時尚美學傳奇篇章

2018.10.17

 

全球知名運動品牌 PUMA 旗下最具經典的代表鞋款 PUMA SUEDE,今年正式邁入第 50 週年,誕生於 1968 年、靈感源自為運動而生的 PUMA SUEDE,其文化影響從 80 年代著名的 B-Boy 街舞文化擴及到嘻哈音樂,從球場延伸至街頭主流,儼然成為各個不同世代的共同流行 ICON,其經典地位與獨特時尚態度堪稱鞋履界傳奇。為重現 SUEDE 引領街頭潮流的全盛黃金年代,PUMA 特別在 2018 年跨界與街頭、流行文化、音樂、和時尚等不同領域的一流品牌及設計師聯手推出 50 個 SUEDE 主題紀念限定單品,為 PUMA SUEDE 運動經典再寫歷久傳唱的傳奇篇章。

 

 

 

 

2018 年 10 月 PUMA 正式公布 SUEDE 最新重磅聯名設計師 ─ 時尚老佛爺卡爾•拉格婓 (Karl Lagerfeld),當運動經典傳奇強遇時尚大帝,即將激盪出的創意火花更是令全球時尚迷萬分期待。PUMA 身為運動潮流界引領先驅,而 KARL LAGERFELD 則是不褪流行的巴黎時尚代名詞,兩大流行指標撞擊出的聯名系列 PUMA x KARL LAGERFELD 深具現代前衛風格又不失精品時尚的優雅,融合兩大品牌的獨特美學,將 KARL LAGERFELD 的時尚典範與 PUMA 運動潮流完美融合,產出當代世紀經典之作。

 

 

PUMA x KARL LAGERFELD 聯名系列推出兩款經典 SUEDE 鞋款,設計靈感源自卡爾·拉格斐(KARL LAGERFELD)指標經典圖樣:燕尾服、西裝、領帶與墨鏡等元素,SUEDE Classic x KARL 鞋款以經典 SUEDE 鞋型搭配 PUMA 招牌彎刀為原型,於鞋後跟俏皮畫上 KARL 側面剪影圖樣,並在鞋帶交叉處扣上可拆卸墨鏡作為裝飾;而另一款 SUEDE Classic x KARL 2 鞋面彷彿是一件紳士西裝外套,擁有白色襯衫摺領設計及銀色超吸睛領帶,鞋後跟處的 Q 版 Karl 插畫更是趣味洋溢。除鞋款外,此番 PUMA x KARL LAGERFELD 聯名系列也包含服飾與配件單品,多款融合燕尾服元素的男女款 T7 運動套裝,在外套、長褲、及短袖 T 恤的設計皆加入 PUMA T7 的經典 7 mm 邊條,以西裝黑白色調為主題,創造出簡約時尚又不失潮流感的百搭單品,而棒球帽、後背包、及側背包等時尚配件也同步推出,PUMA 與 KARL LAGERFELD 聯手再譜經典意象永不褪流行的高端時尚傳奇篇章。

 

PUMA SUEDE 50 x KARL LAGERFELD 聯名系列商品將於 10 月 19 日於 PUMA 指定門市正式登台販售,為運動經典再次寫下高端時尚美學的不朽傳奇。

 

 

PUMA
PUMA®是全球首屈一指的運動領導品牌,設計開發並銷售製造各種鞋類、服裝以及配件產品。擁有70年以上歷史,PUMA為運動史上偉大運動員們設計出無數創新功能性裝備。PUMA的專業運動與運動時尚產品系列涉及足球、跑步、訓練和健身、高爾夫、及賽車領域,同時也與世界知名設計品牌共同合作開發商品,創作出更多新穎的運動時尚產品。PUMA集團旗下品牌包括:PUMA、Cobra Golf、和Dobotex,產品遠銷120多個國家和地區,全球超過13,000餘名員工。PUMA總部設於德國赫爾佐根-赫若拉赫(Herzogenaurach)。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