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Fate/Grand Order》亞種特異點I「惡性隔絕魔境-新宿」正式開啟

2018.10.16

 

《Fate/GrandOrder》繁中版(中文名:命運-冠位指定,以下簡稱《FGO》)於今(12)日正式開啟全新主線劇情「亞種特異點I:惡性隔絕魔境-新宿」。在歪曲歷史即將被修復之際,以亞種特異點之名成形的大規模殺人事件悄然啟動,御主們將透過這項完全犯罪計畫,一窺被遺忘的世紀末神話。

 

全新系統「特殊HP血槽」,考驗御主的進攻節奏

  

歷經了「冠位時間神殿-所羅門」冒險旅程後,正式迎來全新主線劇情亞種特異點I「惡性隔絕魔境-新宿」。在探究真相的旅途中,將面對擁有特殊HP血槽的強勁敵人,當造成的傷害值遠超乎該條HP血槽時,將不會反應至敵人的下一條HP血槽,因此需要展開數次進攻、逐次削減HP血槽才可完全擊敗,御主們可得好好掌握進攻的節奏。

 

 

新宿PICK UP召喚,一窺全新從者的「真名」吧!

  

除面對強勁敵人外,本次亦同步新增隱藏從者真名的全新系統。在真名判定前,部份從者的相關資訊狀態、寶具名都將被隱藏,直到判明其真名後,在召喚演出、戰鬥時的語音等資訊內容都將以不同的形式呈現。而期間開放的「★5(SSR)新宿的Archer」、「★4(SR)新宿的Assassin」及「★4(SR)新宿的Avenger」等全新從者,御主們也將與之探索新宿一連串事件的真相。

 

 

 

 

全新禮裝、靈基再臨素材同步登場,從者戰鬥能力再進化

 

在亞種特異點I「惡性隔絕魔境-新宿」不僅開放全新從者,也追加了提升爆擊威力的全新禮裝「★3(R)自由職業者」,以及全新靈基再臨「魔術髓液」珍貴素材,將用於新登場從者的技能強化及靈基再臨。御主們可以藉此把握機會提升戰鬥力,與新登場的從者們,馳聘在這扣人心弦的戰場上吧!

 

 

 

▼「亞種特異點I:惡性隔絕魔境-新宿」: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