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選秀冠軍遭校園霸凌 入女團又被解散 來寶島開啟奇幻旅程 爵士芭比呂程程神出輯 全球大師聚合打造Shiny全創作專輯 凃惠源嚴師出高徒 呂程程十年磨一劍 一步一腳印成爵士咖 葛萊美Sterling Sound雙師Chris Gahringer、Richard Furch操刀 感人!大師林炳存忙結婚 排除萬難掌鏡《你是幾零後》MV

2018.10.15

 

 華語樂壇出現閃亮「爵士芭比」,新人呂程程(Shiny)即將推出首張全創作Jazz Funk曲風《閃亮亮的旅程》專輯,由華語音樂大師凃惠源欽點打造、林炳存量身定做MV加持、以及紐約Sterling Sound母帶後期製作Chris Gahringer和混音工程Richard Furch兩位格萊美獎大師操刀,星級大師聚合量身打造Shiny全創作專輯,務必讓呂程程的出道,是條充滿「閃亮亮的旅程」之光明大道!但呂程程卻歷經成長的苦澀,國中時期參加歌唱比賽奪冠,轟動校城,但也遭來同學霸凌,她毅然決然負笈北京,15歲就展開北漂生活,後加入女團接受培訓,獲凃惠源老師賞識,後來女團沒出道,但愛神獨鍾了她,她與凃老師共結連理,來到了寶島台灣,她也從初學Jazz的女孩,十年磨一劍,搖身一變成為本地著名的爵士女伶,更終將於23日推出首張創作大碟《閃亮亮的旅程》,並於當晚八點在華山Legacy舉辦專輯首唱會,粉絲千萬不要錯過!

 

    呂程程今年28歲,遺傳自畫家父親的藝術細胞,她喜歡音樂,自小拉得一手好二胡,15歲時Shiny參加了當地著名的十佳歌手比賽,以優異的表現拿下了冠軍,立刻成為萬眾注目焦點. 但她因學唱歌後較不積極練二胡,讓父親氣到砸了二胡,校內同學也因為她小小年紀就出了名,開始集體霸凌她,讓她原本該是燦爛的青春期蒙上灰色陰影,因此她在唸完國中後,就毅然選擇離開故鄉,獨自到北京唸音樂學院,展開了Shiny奇幻的北漂音樂旅程!

 

    進入了音樂學院是Shiny人生最無憂無慮的階段,她跟著教授修歌唱課,國外回來的教授洋派,教導當時最紅的克莉絲汀(Christina Aguilera)的聲線,「就是那種很大港、天后式的唱腔」,雖然曾一度練到聲帶受損,但也奠定了呂程程西洋流行音樂的聲腔,但在此之前她未曾料到會踏上爵士之路。呂程程人生重大轉折在17歲時出現,她被相中簽約成為準女團成員,在公司安排下接受兩岸著名音樂大師凃惠源的訓練,也展開她生涯神奇的篇章,偶像女團沒能發片解散,她卻在凃老師的慧眼欽點下 ,從一個完全不懂Jazz的年輕女孩,步入最難駕馭的爵士樂領域。

 

 

    凃惠源大師是華語音樂界最著名的製作人及編曲大師,也是最早應邀擔任中國各選秀歌唱節目評審的製作人.膾炙人口的傑作如張惠妹《聽海》、齊秦《往事隨風》、鄭秀文《值得》等,並一手成功打造了曹格、譚維維。編曲方面更是耀眼,包括張宇《用心良苦》、庾澄慶《讓我一次愛個够》、齊秦《懸崖》、潘越雲《我是不是你最疼愛的人》、劉德華《忘情水》、趙傳《我终於失去了你》和許茹芸《日光機場》等。著作等身的凃老師相中了璞玉呂程程,用的卻是「一步一腳印」的嚴謹方式,帶領她走上最艱深的爵士之路,來台的8年中,他讓Shiny全部打掉重練,學聲音表情、寫歌,在極為嚴格的要求每天要交詞曲作業、四處到爵士演出場地表演。一開始從無人聞問、鼓起勇氣詢問是否可上台,大家看她年紀輕又是辣妹,「都以為我來亂的。」在極大的壓力下,為了得到爵士圈子的認同,她逼自己拿出實力,一有機會就和樂手們Jam歌,努力的她一點一滴發揮光芒,終於讓樂界從冷眼旁觀到刮目相看,終究成為爵士圈子閃亮亮的「爵士芭比」!

 

    在準備拍攝《你是幾零後》音樂錄影帶時,也正值攝影大師林炳存籌備大喜之日,忙得不可開交時,但因與凃惠源老師交情深厚,他也排除萬難進行執導,雖然炳存導演為百桌酒席的世紀大婚忙翻天,但他卻暫拋下終身大事,百忙中中進棚為呂程程首支MV操刀,讓凃老師和Shiny都感動得不得了!呂程程紮起了高高的馬尾、塗上俏皮的腮紅,蹬著華麗的高跟鞋,站在炫亮繽紛的棚內,重現70年代周末夜狂熱的火辣炫彩風格,亮眼非常的她,是最美的「爵士芭比」,即將以《閃亮亮的旅程》專輯在樂壇啟航,更將於10/23(二)

10/12(五) 八點首唱,舉辦《Shiny 呂程程專輯首唱會 閃亮亮的旅程》,讓大家看到她千錘百鍊的實力。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