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PUMA網羅新女力大使Adriana Lima 秋冬新色訓練勁履DEFY Luxe、AMP XT帶勁登場

2018.10.14

 

 

DO YOU 我就這樣   新女力時代正式來臨

全新秋冬勁履 PUMA DEFY Luxe、AMP XT

新任女力大使 Adriana Lima   轉戰運動時尚伸展台

 

全球運動潮流領導品牌 PUMA 連續三年推動「DO YOU 我就這樣」新女力運動,鼓勵女孩們無論身處於順境逆境,都要勇於表現自己,展現最真切的新女力態度,最懂女孩心的 PUMA 為此推出多款兼具機能與時尚外型的運動裝備,大膽流行的設計風格更深受全球新世代女孩們的歡迎,成功為女孩們打造內外兼具的時尚女力態度。今年秋冬,PUMA 全球女力大使賽琳娜˙戈梅茲(Selena Gomez)及大中華區女力代言人娜扎,將共執時尚潮流大旗再為女性訓練裝備增添新亮點,一舉推出兩款全新秋冬配色女力勁履 PUMA DEFY Luxe 和 PUMA AMP XT,為女孩們打造完美運動穿搭,無論是在健身房或是城市街頭,處處都可以是妳的運動時尚伸展台。

 

 

乘著 DO YOU 女力運動不斷上漲的超高聲勢,PUMA 近年來積極網羅不同風格的新女力大使,日前更高調宣布國際超模亞莉安娜•利瑪(Adriana Lima)將加入 PUMA 全球女力訓練大使行列,以她堅持不懈的勇敢女力信念傳遞給全球女性,大聲宣告 DO YOU 勇敢無畏做自己就有力量完成妳的偉大夢想。

 

 

今年秋冬,PUMA 主打兩款超人氣女性訓練鞋款:PUMA DEFY Luxe 與 PUMA AMP XT。DEFY 意味著打破既有規則,突破原始設限,鼓勵女孩們勇敢無懼地挑戰更好的自己,散發無可取代的獨特女力魅力。PUMA DEFY Luxe 以暗楓紅緹花針織包覆鞋面,鞋底採用輕量、高彈力回饋的 EVA 中底,大底加上耐磨橡膠及十字刻槽,給予足部更全方位 360 度律動輔助,同時側邊 TPU 裁片提供訓練時所需的支撐穩固,避免快速移動下足面翻轉的危險性。而另一款 PUMA AMP XT 則以深黑針織鞋面與類潛水光滑布面拼接,鞋底置入 PUMA 引以為傲的 IGNITE FOAM 超彈力中底科技,提供更舒適靈敏的穿著體驗,鞋後跟寬大包覆設計增加足部移動穩定性,大底同樣採用耐磨橡膠材質,一路延伸至鞋頭讓每一步踩踏更帶勁敏捷。兩大女力大使賽琳娜˙戈梅茲(Selena Gomez)及娜扎分別以自身不同魅力去詮釋這兩款秋冬女力訓練勁履,Selena 的性感俏皮對上娜扎的清新氣質,各自展現專屬於自己的燦爛耀眼女力魅力。

   

 

PUMA 近年來積極網羅新女力大使加入 DO YOU 行列,除了超人氣漂亮寶貝 Selena Gomez、國際超模 Cara Delevingne 與劉雯、及大中華區女力代言人娜扎外,日前 PUMA 更大舉宣布活耀於時尚圈的超級模特兒亞莉安娜•利瑪(Adriana Lima)也將正式加入 PUMA 女力陣營。Adriana Lima 有別於 Selena 的青春活力,她堅強無畏、自信堅毅的獨具風格讓人印象深刻,Adriana Lima 不僅是一位出色的母親,一位身經百戰的超級名模,更是一名實力強勁的拳擊手,透過持續不懈的訓練、勇於挑戰的無懼態度,讓她始終擁有令人稱羨的曼妙身材和多采多姿的人生版圖,Adriana Lima 從伸展台走入健身房,從高級時裝涉獵到運動時尚,正如同 PUMA 不斷求新求變的挑戰精神,唯有無所畏懼,才令人敬畏。

 

 

PUMA 秋冬新色 DEFY Luxe 與 AMP XT 女性訓練鞋款、當季女力訓練勁裝將於 10 月份接續登台發售。女孩們,穿上最吸睛帶勁的耀眼裝備,為秋冬新女力再添震撼一擊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