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PlayStation®4 Pro Red Dead Redemption 2同捆組 將於2018年10月26日發售

2018.10.08

Sony Interactive Entertainment Taiwan Limited (SIET) 即日 宣布,「PlayStation®4 Pro Red Dead Redemption 2同捆組」將於2018年10月26日上 市,建議零售價為新台幣14,480元。本同捆組內含PlayStation®4(PS4™)Pro主機(極致黑 1TB)、DUALSHOCK®4無線控制器以及PS4™遊戲《Red Dead Redemption 2:特別版》 的藍光光碟版,並隨附特典代碼「戰馬」與「亡命之徒生存包」。
 
同捆組遊戲《Red Dead Redemption 2》是由《Grand Theft Auto V》及《Red Dead Redemption》創作團隊榮譽呈現,講述在邁向現代化之初的美國所綻放的生命詩篇。亞瑟.摩根和范特林幫派在西部城鎮黑水鎮的搶劫出了嚴重差錯後,一行人不得不開始逃亡。遭到聯邦探員和國內最出色賞金獵人追捕的他們為了生存,必須一路劫掠與戰鬥,跨越整個蠻荒的美國腹地。在內部分歧日趨嚴重,團隊分崩離析之刻,亞瑟必須在他自己的理想和對撫養他的幫派的忠誠之間做出選擇。
 
SIET將致力為所有用戶帶來最好的遊戲體驗,並進一步推廣及發展PS4™平台。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