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KAMEN RIDER 巔峰亂鬥》繁體中文版預定將於11月29日發售!

2018.10.07

台灣萬代南夢宮娛樂宣布,首款登陸Nintendo Switch™平台的假面騎士遊戲《KAMEN RIDER 巔峰亂鬥》繁體中文版預定將於11月29日與日本同步發售,精彩的首支宣傳影片也同步公開!

 

●隨時隨地,一同享受假面騎士的熱血激戰!《KAMEN RIDER 巔峰亂鬥》繁體中文版首支宣傳影片公開!

 

包含全新登場的「假面騎士ZI-O」與「假面騎士GEIZ」簡介、「假面騎士Build」與「假面騎士Cross-Z」充滿魄力的對戰畫面、參戰騎士們的獨門絕招和可變身至最強型態的「亂鬥爆發」遊戲系統介紹以及本作原創劇情、專屬Nintendo Switch™平台的豐富遊玩模式等內容,務必先睹為快!

 

▼《KAMEN RIDER 巔峰亂鬥》繁體中文版第一支宣傳影片: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