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人面魚》發布『中秋烤魚』創意影片 紅衣小女孩驚喜客串烤魚 拍攝遇怪事演員訊號全靠拜拜搞定 影片引話題網友驚呼怕烤到人面魚!

2018.10.02


正宗《紅衣小女孩》團隊打造的最新恐懼力作《人面魚 紅衣小女孩外傳》將於11月23日全台上映,這個台灣正宗最恐懼的靈異傳說,至今已流傳超過20年依舊是最眾說紛紜的鄉野恐怖故事。本周末適逢中秋連續假期,片商今日公布一支應景的『中秋烤魚篇』創意影片,影片中一群年輕人上山烤肉,眾人興起說起了鬼故事,在一片吵鬧聲中,突然聽見底下烤盤傳來蒼老的老婆婆嗓音說:「魚肉好吃媽?」,眾人一看才發現原來自己烤到的竟是人面魚,嚇得眾人一轟而散,隨後觀眾才發現原來在山上烤肉的不只這群年輕人,竟然還有紅衣小女孩!影片上線後馬上引發話題,不少網友驚恐表示「看完馬上有陰影,還有誰敢烤魚啦!」值得一提的是,拍攝這支創意影片時剛好在颱風前一天,拍攝團隊在山中的露營地趕拍,有演員竟遇上無法解釋的怪事,沒想到一拜完拜後竟馬上解決,讓團隊都直呼不可思議!

 

 

 

即將於11月23日全台盛大上映的《人面魚 紅衣小女孩外傳》,特地選在中秋節連假前夕發布這支又恐怖又幽默的創意影片,片中呼應全台灣民眾最常在中秋節烤肉的習慣,卻意外烤出了最可怕會說話的人面魚,再加上紅衣小女孩特地驚喜現身「陪烤」,讓許多網友們看完直呼超可怕,不少網友們正在烤肉時看完影片覺得心底發毛:「很怕今年烤肉烤到人面魚」,不過卻也有不少大膽網友看完後反而興起烤魚念頭:「不如今年不烤肉,改烤魚好了!」意外引發趣味話題,讓這部全新外傳電影未演先轟動!特別的是,這次團隊剛好在颱風夜前一天進行拍攝,不只選在山中的露營地取景,更找回了《紅衣小女孩2》扮演小女孩的童星演員參與拍攝,要帶給觀眾們應景十足的創意影片,沒想到拍攝時卻意外遇上的無法解釋的怪事,其中一名演員拍攝前發現自己手機完全無訊號,一問現場其他工作人員和演員們,所有人全訊號正常,唯獨自己訊號全無只能撥打緊急電話,沒想到一拜完拜後,手機竟「自己恢復正常」,從原來完全無訊號的狀態,一下子變成滿格狀態,如此怪奇的訊號變化,讓現場所有人員直呼不可思議,全乖乖地誠心拜拜,讓拍攝一切順利!此外為了突顯出這次全新紅衣小女孩外傳故事,拍攝團隊特地邀請《紅2》飾演紅衣小女孩的童星驚喜「客串」演出,這個幽默現身,也讓這支趣味影片恐怖和趣味度破表,讓許多網友們笑說:「影片超酷,小女孩真的是最棒的點綴!」

 

 

《人面魚 紅衣小女孩外傳》將於11月23日全台恐懼上映!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人面魚 紅衣小女孩外傳》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24507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