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無雙】旋風襲臺 郭富城未到已成秒殺焦點 周潤發上映後接力來臺 全臺唯一公開活動戲院面對面 郭富城蹲苦牢求援 獄中用魚骨當畫筆造假

2018.10.01

 

將在10月5日全台上映的【無雙】,下週領銜主演的郭富城將會與導演莊文強抵台為新片造勢宣傳,而暌違臺灣多年的郭富城,出席的放映場次更被城城粉絲們火速秒殺,相當支持!另外一位領銜主演的周潤發,下週則同步在新加坡進行宣傳,聽到臺灣觀眾對發哥的的期盼,也在宣傳行程結束後,由片商力邀於返港前特別來臺參與「與發哥面對面」的放映及映後座談,將讓觀眾在放映結束後由發哥與觀眾進行一小時的座談,這也是發哥在臺灣唯一一場公開露面的活動,該場特別放映則將在10月3日中午12點後開放售票,由威秀影城官方售票系統上線販售!

 

 

集結香港兩大天王周潤發及郭富城主演的犯罪動作電影【無雙】即將於10月5日上映,在片中,兩人的角色個性上都有許多層次的演出。哥倆好不但時而像兄弟一樣聯手製鈔,時而卻又彼此之間鬥智較量!這次在【無雙】中,兩天王的角色都十分有挑戰性,周潤發飾演的集團首腦代號「畫家」,是一個製造假鈔的犯罪天才,郭富城則飾演一位擅長模仿的畫家「李問」,在畫家的利誘下加入了偽鈔集團。兩人之間的較量,也成為片中的一大看點。李問因為無法忍受畫家為製假鈔心狠手辣的態度,一直想離開集團,然而卻又害怕畫家對自己周遭的人下手,殃及無辜,因而持續咬牙待在畫家身邊,直到偽鈔完成。

 

 

導演莊文強形容發哥飾演的畫家是一位能文能武,集天使與魔鬼於一身的角色,就連發哥看完劇本也說:「這個角色只有我能演。」霸氣演出這個為他量身打造的角色。而郭富城在片中身為一名真的畫家,臨摹功力不在話下,就連魚骨竟然也能拿來作畫!在【無雙】的開場,郭富城飾演苦蹲牢獄的李問,沒有外來資源的他,只能就地取材,利用牢獄中提供餐飯內的魚骨頭來當作畫筆,並從牆上刮下油漆當顏料,畫出幾可亂真的假郵票,讓他得以寄信出獄求救。城城除了高超的作畫能力外,就連角色時而軟弱,時而堅定的個性轉折也都拿捏恰當,就連郭富城自己也很期待這部作品的問世。

 

 

郭富城這次為了【無雙】非常賣力進行宣傳,與粉絲見面的首映票券也於双喜電影FB夜間宣布後,在1小時內將特別釋出的上百個座位火速搶購,可見觀眾對城城新片的熱烈支持與期待!原本於新加坡宣傳後即完成宣傳使命的周潤發,暌違多年終於有領銜主演的話題大片推出,先前影迷敲碗希望發哥能有機會來臺灣,片商在發哥新加坡結束宣傳行程後,力邀返港前先抵臺與觀眾見面。他在臺灣將出席僅有一場的【無雙】映後座談,面對面與觀眾在戲院進行一小時的暢談,這也是他在臺唯一一場公開行程。本場「與發哥面對面」特別放映將於10月7日舉行,該場電影放映開始時間為 14:15,座位將由威秀影城獨家於10月3日中午 12:00 後,透過官方訂位售票系統開放售票,詳情可關注影城公告。

 

 

【與發哥面對面】

14:15 無雙放映 + 周潤發映後座談
- 購票開跑時間:12/3 中午12:00 起

- 售票系統:威秀影城

 

 

劇情大綱

「超級美鈔」是一款連美國中央銀行體系都難辨真偽的假鈔,在1990年代肆虐全球。其中,以代號「畫家」為首的犯罪集團,夥同造假天才李問(郭富城 飾)等成員,成功掌握了製造超級美鈔的技術,引起國際警方高度重視。為了找出首腦「畫家」(周潤發飾),警方逼供落網的李問,然而依循李問提供的線索搜查,卻讓警方遭受到了意想不到的挑戰!這部港味十足的跨國犯罪動作片《無雙》不但橫跨加拿大、泰國、香港三地實景拍攝,在電影中也展現了極少見的偽鈔製作全過程,是當下電影題材中極少涉及的一次嘗試!

 

終極預告
 
製作特輯|導演莊文強
 
製作特輯|周潤發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無雙》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5256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