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家庭觀眾最愛他! 馬東石新作《鬼神拍檔》登韓國新片冠軍 馬東石家神大叔變身溫暖老爸 金英光與李宥英上演《第六感生死戀》

2018.10.01

 

有趣、刺激、感動的《鬼神拍檔》10月5日在台獻映

 

 由馬東石領軍,金英光、李宥英、崔貴華等主演的電影《鬼神拍檔》(THE SOUL-MATE),26日於韓國上映,強片環伺下,能以不俗成績獲得新片票房冠軍,上映兩日累積票房逾4200萬台幣。(資料來源:KOFIC)

 

 

 

媒體影評對於馬東石表情演技可圈可點,把自己獨特魅力發揮得淋漓盡致,無論何時都會讓人發出愉快的笑容。部分觀眾與影評都以為只是犯罪喜劇,但也許多感動的橋段。除了馬東石,金英光、李宥英、崔貴華等演員的演技軍也都深獲好評。韓國網友點評「馬東石展現了馬可愛的魅力」、「很適合跟家人一起在中秋節看的電影」、「很有趣,很久沒看到這樣純真的電影」、「一直吵吵鬧鬧的馬東石與金英光,十分好笑」、「很搞笑但也很感動」、「比想像得有趣」。馬東石與女兒的父女情,金英光與李宥英的愛情線,更是許多人觀影後深受感動的部分。

 

 

 

馬東石因主演《與神同行:最終審判》被暱稱為家神大叔,近來小孩特有緣分,這次飾演單親爸爸,電影中自妻子過世,父代母職,不僅會幫女兒細心綁髮,料理煮飯,全都難不倒。飾演馬東石女兒的小童星崔俞利(音譯),可是千挑百選,導演趙元熙表示,「到跟崔俞利見面前,童星的簡歷檔案都翻遍了,找了好幾十名的兒童演員,大部分都很優秀,而崔俞利實在出類拔萃。在往後數十年能在韓國戲劇界展現才能的人。」崔俞利片中一幕,跟大熊玩偶對摔的可愛又雄赳赳的模樣,讓人直呼太可愛。馬東石對女兒稱讚有加,「演技很好,甚至拍攝過程中,連即興表演都有很好的發揮。」

 

 

雖然是犯罪喜劇,以馬東石與金英光兩人的調查作戰為主,但金英光與李宥英兩人宛如新版《第六感生死戀》的愛情故事,兩人甜蜜互動宛如真實情侶,金英光片中意外昏迷後,李宥英的深情守護,讓許多人深深動容。在逛市場的劇照,兩人的手緊緊牽在一起,甜甜地笑著,就像是新婚夫婦一樣。而李宥英在金英光懷裡,讓人心動不已,喚醒了戀愛細胞。飾演太振的金英光表示,「李宥英實在太可愛了,默契配合得非常好。」李宥英也表示,「就像金英光說的一樣,對手戲演得很自在。」

 

 

 

《鬼神拍檔》描述馬東石飾演女兒傻瓜,是名心裡只有女兒的單親爸爸,但對其他人的事漠不關心的柔道館館長。而金英光正義感爆表的警察,意外事故靈魂出竅,成為了熱血幽靈警察。只有馬東石看得見他,所以陰魂不散纏追、懇求馬東石幫助他追查真相,一人一魂(鬼)展開了不可思議的機密調查。電影將於10月5日上映。

 

 

※《鬼神拍檔》電影介紹:

★ 《與神同行》馬東石x《婚禮的那一天》金英光 ,兩大銀幕暖男首度夢幻合作

★ 《姦臣:色誘天下》青龍獎最佳新人李宥英,再展純熟演技

 

「只有他能看見我!」

 

一個靈魂出竅的男人,為了找出幕後黑手,只能跟唯一看得見他,無情無禮的死對頭合作!

 

 

巡警太振(金英光 飾)無法忍受不法之事,平時徹底發揮了警察的職業精神。但某天在值勤時意外遭遇事故,就此靈魂出竅,四處飄蕩!成了半個阿飄的泰振,心急如焚地渴望找出真相和回到摯愛女友的身邊,無奈他只是個大家都看不見的靈魂,完全無計可施。不知是天降神蹟還是冥冥注定,他終於發現有人可以看見他,不料卻是他的天敵—柔道館長長守(馬東石 飾)!長守自從妻子去世後,絕不插手他人之事,只為自己的家人而活,是個相當寵愛女兒的爸爸。曾為死對頭的太振與長守兩人不得不成為搭檔,一人一魂攜手展開不可思議的調查爆笑喜劇!

 

▼《鬼神拍檔》正式預告:

 

▼《鬼神拍檔》前導電影預告: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鬼神拍檔》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24453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