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完美光學再定義 Canon 劃時代全新EOS R系統 震撼登場 全球最快0.05秒自動對焦速度 提供5,655個自動對焦位置

2018.10.01

 

全新操控及RF原生高畫質鏡頭 實現細緻絕美影像

全球光學領導品牌Canon隆重推出全新 EOS R 拍攝系統,是由 Canon 首款全片幅無反光鏡數位單眼相機 EOS R、四支 RF 鏡頭、及一系列 EOS R 系列配件組成的全新相機及鏡頭影像系統,進一步實現更高影像畫質、更佳操作性及更廣域的攝影可能性。攝影或錄影的影像表達本質,取決於鏡頭捕捉光線能力,Canon因此創造全新 EOS R 系統,採用全新鏡頭轉接環給予相機在連接鏡頭之最大自由度。

 

 

全新研發的「RF 接環」具精準的鏡頭控制及即時影像處理

為了充分發揮 RF 鏡頭的理想光學設計, EOS R 系統採用全新研發的「RF 接環」,RF 接環沿用著名 EF 接環的 54mm 大口徑全電子接環、僅 20mm 的法蘭距及高流量傳輸系統設計,實現頂尖的光學表現、給予攝影最大自由度及確保系統未來的擴展性。

 

 

配合 EOS R 機身設計, RF 接環只有 20mm 法蘭距容許更短的後對焦距離 (Back Focus),因此鏡頭的最後一片鏡片,可以配置得更接近相機影像感測器對焦平面,使光學系統的鏡頭全焦段,都能維持優異影像畫質。此外, 20mm 法蘭距則是為了在最佳影像畫質及符合專業應用所需的耐用性及可靠性之間取得平衡而作出選擇。

 

 

RF 接環機身與鏡頭之間的高流量傳輸系統,採用具前瞻性的12個電子接點設計,其傳輸速度為現今系統 10 倍,容許更精準鏡頭控制、即時影像處理與像差修正,更可透過 RF 鏡頭新增的「控制環」加強拍攝操控。透過這個轉接環的改良,Canon 現在更可以研發出以往被視為不可能、更具吸引力的高畫質鏡頭。

 

 

支援全球最快 0.05 秒自動對焦速度 提供最多 5,655 個自動對焦位置

全新推出的 EOS R 作為 Canon 首款全片幅無反光鏡數位單眼相機,充分發揮 RF 接環最大功能,比傳統數位單眼相機擁有更細膩影像及更輕巧的機身。EOS R 採用 Canon 3,030 萬像素全片幅 CMOS 影像感測器,最新的 DIGIC 8 影像處理器、支援全球最快 0.05 秒自動對焦速度,提供多達 5,655 個自動對焦位置的新一代雙像素 CMOS 自動對焦 (DAF)、備有 Canon Log 及 10-bit 輸出的 4K 短片拍攝以及一系列攝影及錄影功能的改良。EOS R 設計時考慮了攝影師需求,以電子觀景器 (EVF) 操作為主,重新設計控制介面配置。EOS R 只需使用 EF-EOS R 鏡頭轉接環,即可與現有 EF 及 EF-S 鏡頭完全相容,讓攝影師發揮現有 EF 或 EF-S 鏡頭的效能。

 

 

同步推出四支 EOS R 全新系列原生高畫質 RF 鏡頭  因應不同拍攝主題

與 EOS R 同時推出的有四支 RF 鏡頭,包括 Canon 首支 F2 恆定大光圈標準變焦鏡頭 RF 28-70mm f/2L USM、標準變焦鏡 RF 24-105mm f/4L IS USM、超大光圈定焦鏡頭 RF 50mm f/1.2L USM 及大光圈微距鏡頭 RF 35mm f/1.8 Macro IS STM。EOS R 系統並與現有的全片幅 EOS 相機及 EF 鏡頭配合,為專業攝影師及攝影愛好者帶來更多相機與鏡頭選擇,也符合不同拍攝主體的需要!

 

 

此外, Canon 亦同時推出三款鏡頭轉接環 EF-EOS R 、EOS R 專用電池手把 BG-E22 及一系列配件以強化 EOS R 系統。

 

■EOS R (單機身) 建議售價:新台幣 67,000 元(含稅)。

■EOS R + RF 24-105mm f/4L IS USM (單鏡組) 建議售價:新台幣 99,300 元(含稅)。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