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厚底復古新浪潮 純白經典永不退燒 加州海灘新時尚 PUMA Cali 熱力登台 首發全台限量50雙 少女粉嫩新色接續上市

2018.09.30

 

全球最懂女孩心的運動時尚品牌 PUMA 近年女力全開,以「DO YOU 我就這樣」的新女力態度,激勵全球女孩們創造出專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女力潛能與魅力,同時推出多款女性時尚單品,讓女孩們由內而外更亮麗有型。2018 夏末之際,PUMA 跨越太平洋來到美國西岸,以加州陽光海灘為主題,為女孩們帶來全新加州厚底時尚鞋款 PUMA Cali,以誕生於 80 年代的超人氣鞋款 PUMA California 為設計原型,重新注入 2018 年時尚女力態度,跨越東西文化藩籬,將全新 PUMA Cali 化身街頭潮流新寵,挾帶加州陽光的炙熱時尚態度,震撼運動潮流圈。首發純白經典色款 PUMA Cali 將於 10 月 2 日登台發售,少女粉嫩新色 PUMA Cali Emboss 則於 10 月 15 日接續上市,全球採限定配量方式發售,台灣地區僅極限量各 50 雙於指定門市販售。

 

 

PUMA California 為 80 年代網球場上的崛起新秀,其低調簡約的設計風格搭配網眼、皮革、及厚實中底,讓 PUMA California 以驚人的速度跨越東西文化成為 80 年代街頭主流新寵,風靡時尚潮流圈近十幾個年頭。由 PUMA Californa 翻玩轉化的全新 PUMA Cali 女力鞋款,2018 首發以純白經典之姿登台亮相,改款後的 Cali 以獨樹一格的橡膠厚實大底堆疊時尚高度,鞋面以優質全皮革製成,並以金色 LOGO 點綴標記,為復古運動鞋款注入前衛細膩的獨特性格;而另一款 PUMA Cali Emboss 則以粉嫩新色登場,同樣以厚底時尚為主題,用高質感蛇皮搭配麂皮壓紋,宛如散發加州海灘輕鬆恣意的夢幻,柔美溫暖的少女系色調則充分調和了秋冬時裝的沉厚感。全新 PUMA Cali 傳遞「DO YOU 我就這樣」的新女力無畏態度,鼓勵全球女孩們盡情展現宛如加州陽光般燦爛的自信光采。

 

 

全新加州厚底時尚美鞋 PUMA Cali 純白經典色款將於 10 月 2 日登台首發,少女粉嫩新色 PUMA Cali Emboss 則於 10 月 15 日接續登場,建議售價 NT$2,980,全台極限量各 50 雙,將於 PUMA 限定門市販售。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