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畫面駭人屢遭檢舉 《厲可拍》遭三大社群網站禁播廣告 斷頸、插眼、活吞蜘蛛 血腥死法網友激推:「今年必看恐怖爽片」

2018.09.29

 

新銳鬼才導演安東尼齊科維奇(Anton Zenkovich)推出恐懼新作《厲可拍》(Deadly Stills),首部電影長片大秀創意,俄羅斯上映首周開片票房強壓《宿怨》(Hereditary)創下票房佳績,被網友大讚為相機版的《絕命終結站》,本片即日起在台上映。電影《厲可拍》故事描述七位網友相約出門露營網聚,卻因一場意外而受困在森林裡的廢棄小木屋中,在屋內發現一台古董拍立得的他們,本來想留下難得出遊紀念照,沒想到卻親手拍下了自己的遺照,引爆一連串的血腥災難!電影公司先前曝光預告片,繼被臉書廣告遭禁播後,現在就連YouTube、Instagram也因屢遭檢舉而被迫下架,背後原因竟是「斷頸畫面太超過!」無可奈何之下,只好將此幕以負片效果處理才過關,片商更呼籲觀眾一定要進戲院,才可觀賞到最刺激、最夠味的驚悚畫面!,電影於27日在台舉辦試片,緊湊壓抑的劇情和插眼、斷頸、活吞毒蜘蛛等血腥死法也讓觀眾大呼過癮,直說「好久沒看到這麼爽的恐怖片了,不愧出自戰鬥民族之手!」

 

 

 

捕獸夾斷頸、頭身分離、爆血抽蓄,俄籍演員命喪機下

鹿角狠插眼球、血洗木門,華裔男星衰成機下魂

     網路討論度十足電影《厲可拍》是俄羅斯新銳導演安東尼齊科維奇(Anton Zenkovich)首部執導的長片,滿腦子怪點子的他精心安排劇中每個演員的下場,攝影師出身的他鏡頭掌握精確,讓每個死亡鏡頭都讓觀眾驚,他也透露,為了設計出更多新穎死法,「天天看社會新聞找靈感,就是要給觀眾更意想不到的刺激!」電影才開演沒多久,便有人在森林中不慎滑倒,脖子落在地上尖銳的捕獸器上,立刻頭身分離,斷頸而亡、血濺滿地,成為電影首位不幸的「機下魂」。也正因畫面太過噁心,電影公司在廣告投放時不斷受阻,遭到Facebook、Youtube、Instagram警告,並屢遭網友檢舉被迫下架,最後請剪接師以負片效果處理後才得以曝光!除此之外,片中還有另一位帥氣的華裔男星桑加爾馬帝 (Sanjar Madi)同樣死狀逼人,電影中遭人拍下奪命照的他,在漆黑的屋子裡倉狂奔跑,竟一頭衝上大門,遭鹿角貫穿左眼球,血洗木門,如此驚悚駭人的畫面幾乎每七分鐘發生一次,讓觀眾激推:「緊張到差點忘了呼吸,絕對是今年必看的恐怖爽片!」

 

 

 

 

小心你的出遊照,一秒變遺照… 9月28日笑一個

一群在網路上相識的網友,相約要去野外露營,卻因一場突如其來的意外被迫在森林裡一間廢棄小木屋裡過夜。在看似已成廢墟的小木屋內,他們無意間找到一台神秘的底片相機,竟發現這台相機可以預知他們的死亡慘樣!隨著一連串駭人聽聞的災難發生,當同伴們一一死去,剩下的人必須盡快解開相機之謎,卻發現更慘不忍睹的死亡在迎接著他們……。《厲可拍》將於9月28日全台駭人上映,更多電影資訊歡迎上威視電影粉絲團查詢。

 

▼《厲可拍》預告: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厲可拍》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24179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