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娛樂動作強片《歐洲攻略》 收視女王唐嫣化身美艷女特工 狂撩影帝梁朝偉

2018.09.23

 

打戲連場在義大利屋頂大玩酷跑吊鋼絲興奮直呼再來一次

 

動作強片《歐洲攻略》集合華語影壇超強卡司,金馬男神梁朝偉第3度在攻略系列中扮演特工,聯手人氣天王吳亦凡,兩代男神首度合作化身最強特攻,打遍歐洲救世界。電影特別邀請收視女王唐嫣化身美艷女特務,與影帝梁朝偉針峰相對,比機智、比身手,甚至進行偷心大賽,大撩影帝的心,展現剛柔並濟的演技,讓她對這次的合作表示期待又很緊張。

 

 

人氣女星唐嫣接連演出高收視的電視劇《錦繡末央》、《千金女賊》等作品,轉往大銀幕也有亮眼表現,最新作品《歐洲攻略》中化身智慧美貌兼具的高冷女特工,不停與梁朝偉爭奪第一特工的頭銜,兩人爭封號爭成歡喜冤家,甚至比起偷心競賽,電影中唐嫣不停用各種方法撩撥影帝,不但小秀香肩,也秀了段舞技,魅力噴發。但她首度與梁朝偉合作,坦言壓力不小,「一知道可以和梁先生合作,就覺得很期待,但也非常緊張。」

 

 

為了完美變身酷帥的女特工,唐嫣更花了2個月的時間來進化身手,與電影的武術指導進行動作特訓,在電影中她接連展現了花式射擊、天台酷跑、徒手搏擊甚至高空垂降等多樣化的動作場面,唐嫣也展現特訓成果,打得有模有樣,導演馬楚成說:「平日看她都漂漂亮亮的,一拍起打戲就好像變了個人,都會主動要求再來一遍。」

 

 

馬楚成透露有一場動作場面,設計要求唐嫣必需親自吊鋼絲拍攝特寫,身體和建築物呈90度,快速從高空垂降,危險度及難度都頗高,讓唐嫣有些緊張,面容微帶懼色,怕達不到武術指導的要求,她在現場一遍遍試著練習,一落地便高喊:「再試一次。」終於克服心中恐懼,順利抓到訣竅,可以成功完成動作,讓她直呼很有成就感。

 

 

唐嫣也有一場和梁朝偉一起在義大利的白色天台上進行酷跑的動作場面,唐嫣回憶當時頂著烈日,在全無遮避的天台連跑了好幾天,果真是體力大挑戰。她說:「我們必需一直記得酷跑的動作,還要記得瞬間旋轉,更要拔槍射擊,真的是一大挑戰啊!」

 

《歐洲攻略》將於9月28日正式上映,更多電影資訊,請上華映官方臉書粉絲團查詢。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歐洲攻略》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24504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