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比利時BergHOFF 紅點廚刀雙料王 橫掃國際設計獎項 2018紅點最大贏家 美女主播 蕭彤雯 金牌主廚VS.煮夫通吃

2018.09.21

 

最具設計實力的家用廚刀!比利時餐廚精品BergHOFF,旗下【RON羅恩刀具】、【LEO彩色刀具】、【GEM寶石鍋】均獲得有設計界奧斯卡之稱的德國紅點獎(Red dot design award),以《最佳紅點設計獎》《紅點贏家獎》勇奪雙料王。

 

 

9月12日新品發表會上,邀請 鈺善閣素養生懷石餐廳主廚 陳又銘 (Chef Dean)與部落客 隱藏角色 示範完美料理刀具秀,美女主播 蕭彤雯 端出彩色暖暖鍋,炒熱現場氣氛!同時預告 即日起於各大百貨舉辦「秋季創意養生懷石料理教學巡迴」,新品全面8折,活動當日消費滿3,000元,送鈺善閣200元套宴抵用券,為週年慶開打提前暖身。

 

 

比利時設計廚刀爭取刀具品牌最大市佔率

BergHOFF創立於1994年比利時,2000年成立品牌設計部門,共有4位設計師,首席設計師Pieter Roex負責創意研發,與擅長工藝技術的Kenneth Willaert無懈可擊的合作,設計入微並貼近生活,創作生產設計感與實用性兼具的餐廚鍋具、刀具配件,並積極參與國際設計競賽,年年獲獎,至今贏得近100座獎盃,囊括德國紅點設計獎、德國iF設計獎、美國GOOD DESIGN設計獎及比利時Henry van de Velde國家設計獎,展現品牌不斷追求創新的雄心。

總代理旺代企業 總經理 黃金德表示,家用廚刀的鋒利性與耐久度是顧客的基本購買考量,如今愈來愈多年輕族群走入廚房,刀具所呈現的設計感、強調的個人品味則是致勝關鍵。因應不同客層族群,推出不沾塗層刀及不鏽鋼刀款,讓消費者有更優質、更多元、更齊全的商品可選擇。

 

RON羅恩刀具】

黑色控、設計迷的必選刀款!採用鉻-鉬-釩等元素,增強刀體鋼性,具備耐酸鹼、抗侵蝕的特性,刀刃採用不沾塗層及無光澤鈦塗層設計,經久耐用不易耗損。握柄有『白楊木把』及『金鋼黑把』兩種,黑把一體成型,空心手把有效隔熱、方便拿取;木把手感溫潤,北歐簡約時尚。榮獲2016德國紅點最佳設計獎(Red dot design award best of the best 2016)

主廚刀19CM(黑把) 定價3,260

主廚刀19CM(白楊木把) 定價3,460

 

LEO彩色刀具】

礦石藍、玫瑰粉、薄荷綠三款顏色,迷人彩度為廚房帶來一抹清新時尚!優質鋼材搭配安全不沾塗層,流線刀身符合人體工學打造,握柄輕巧使用不費力。同系列雙色刀座,可擺放八支廚刀,銀河灰搭配兩色波浪造型,良好通風設計,拆卸更換不費力,易清洗。榮獲2018德國紅點贏家獎(Red dot design award winner 2018)

礦石藍-削皮刀8.5CM 定價380/玫瑰粉-主廚刀19CM 定價580

薄荷綠-蔬菜刀11CM 定價580

 

GEM寶石鍋】

黑色不沾鑄鋁鍋,導熱均勻且快速,搭配Ferno Green自然環保不沾塗層,可拆卸鍋柄設計,符合人體工學使用輕鬆不費力。附玻璃鍋蓋讓食材烹煮一目了然,優越耐久力,輕鬆清洗,適用各式爐具。榮獲2017德國紅點贏家獎(Red dot design award winner 2017)。

GEM不沾雙耳深平底鍋28CM 定價4,600

 

 

◆秋季創意養生懷石料理教學巡迴場次表:

 

 

金牌主廚 VS.隱藏角色完美演繹俐落刀工

美女主播 蕭彤雯 刀具聰明採購術 報你知

Chef Dean曾獲韓國、臺灣國際烹飪挑戰賽金牌,擅長靜態展示擺盤,現場示範『鈺善閣懷石冷盤』,以羅恩主廚刀將山藥片薄切絲,搭配各式食材、花材、漂流木完成驚艷全場的創作!「西式主廚刀,刀鋒銳利,處理肉類蔬果都適合。」部落客 隱藏角色 表示,第一次拿到羅恩黑把刀具,脫口而出:帥爆了!特別愛用切片刀,切大塊牛排流暢穩定,也不會破壞肉類纖維。

 

主持人 蕭彤雯 分享挑刀秘訣,實際握過,順不順手最重要,適合自己使用的刀就是好刀。壓軸端出彩虹暖暖鍋,以紅、黃、綠、白、黑等顏色食材,完成秋天養生鍋物。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