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厭世男神」10度自殺 《一週斃命:不死退費》驚險場面拒替身

2018.09.21

 

一部可愛且讓人會心一笑的幽默喜劇《一週斃命:不死退費》(Dead in a Week: Or Your Money Back),即將在10月12日於台灣歡樂上映。全片由演出《敦克爾克大行動》(Dunkirk)而廣受矚目的新生代「厭世男神」艾紐林巴納德(Aneurin Barnard),以及兩度入圍奧斯卡最佳男配角的實力派演員湯姆威金森(Tom Wilkinson)領銜主演。艾紐林這回詮釋「自殺之路走十遍」的厭世作家,但試過上吊、仰藥、電擊、被車撞、跳橋等各種方法,卻怎樣都死不了…。幽默爆笑的劇情,讓這部充滿濃厚黑色喜劇風格的作品,一舉入選愛丁堡國際影展,門票更早在放映前就銷售一空,成為影展中的熱門強片!英國知名《星爆》雜誌(Starburst)更大讚:「電影創造出非常獨特的角色,讓人覺得超現實又令人信服,呈現一段愛情與死亡交織的詩篇!」

 

 

男神謝絕用替身  《一週斃命:不死退費》危險場面親自上陣

艾紐林巴納德因為在《敦克爾克大行動》中,飾演法國士兵而廣受國際影壇矚目。他憂鬱的氣質、俊美的容貌,以及勾魂的大眼,為他迅速累積名氣。不過艾紐林擁有的不只帥氣外型,更曾獲得英國劇場界最大獎「勞倫斯奧利弗獎」的最佳演員肯定,是位遊走於劇場、電影與電視的實力派演員。艾紐林在《敦》片殺青之後,隨即投入新作《一週斃命:不死退費》拍攝工作,在片中飾演活得不耐煩,打算找殺手賞他一個痛快的厭世作家。

 

 

讓人嚇到吃手手的是,片中許多自殺場面如上吊、被車撞、跳橋等危險動作,他都堅持不用替身,敬業的工作態度除了讓工作人員捏把冷汗,也讓導演湯姆艾德蒙斯(Tom Edmunds)對他讚不絕口:「我們其實有請特技演員,但因為艾紐林堅持要親自上陣,所以特技演員只負責試拍,等確認沒問題之後,正式演出都由艾紐林親自上陣。」他並感激表示:「因為他願意親身上陣,讓我不需要去避掉替身的臉,可以毫無顧忌地從各種角度拍攝。」

 

 

古蹟自殺遇奇蹟  《一週斃命:不死退費》160年「切爾西橋」取景

《一週斃命:不死退費》導演並坦言,在眾多危險的自殺場面當中,最危險的就是全片開頭的跳橋場面,他笑說:「因為是最危險,所以我故意放在最後一天拍,免得演員出事,那誰來拍完電影?!」事實上,這場壯觀的跳橋自殺戲,是在英國倫敦的「切爾西橋」拍攝。這座擁有160年歷史的古橋,可說是英國知名文化古蹟,也因為要在此申請拍攝太過困難,讓劇組一度打退堂鼓,勸導演找尋替代場景。豈知,最後英國政府卻奇蹟式地發下許可令,讓導演大呼幸運:「拍攝那天,是我此生最不可思議、也最令人難忘的夜晚。我很幸運能用這樣壯觀的畫面,開啟我的首部電影長片,而這場戲也為拍攝畫下一個完美句點!」男主角艾紐林巴納德也感性說道:「身為演員,我非常高興能接下這樣一個複雜的角色。這個故事非常黑暗,卻同時充滿慧詰和爆笑,一定不會讓觀眾失望!」

 

 

這部非「找死電影」,而是「尋找幸福求生喜劇」的《一週斃命:不死退費》,即將在10月12日於台灣歡樂上映。本片劇情描述27歲青年作家威廉(艾紐林巴納德飾演)實在活得不耐煩,一心一意想要自我了斷,但舉凡上吊、仰藥、電擊…,自殺多次都死不成,讓厭世的他開始懷疑自己難道有「不死之身」?!萬念俱灰之下,他用僅剩的財產,雇用一位65歲、老到手還會發抖的「職業殺手」(湯姆威爾金森飾演)來賞他一個痛快。兩人於是立下契約,如果一週內殺不死他,就必須全額退費。不料此時,威廉竟然交到女朋友(⊙ . ⊙)!讓不再厭世的他,開始對人生有了眷戀,打算跟老殺手毀約,雙方展開一段驚險又兩光的保命攻防戰…。欲知本片最新消息,請上電影官方部落格與臉書粉絲團查詢。

 

▼找死不成巧遇真愛?!今年最令人驚艷的「愛情求生喜劇」中文版預告: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一週斃命:不死退費》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24648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