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第3屆「愛Fun第一綠生活」嘉年華 9/15大安森林公園盛大登場!

2018.09.19

 

 

金曲天王韋禮安等歌手獻唱 萬名綠粉響應綠生活#Greenforlove

第一銀行文教基金會多年來持續提倡環保永續精神,積極推廣全民實踐「環保綠生活」,「愛Fun第一綠生活」嘉年華串連公益與環保,廣受大批粉絲好評,儼然成為國內綠生活推廣的萬人指標性活動。邁入第3個年頭的「愛Fun第一綠生活」嘉年華,9月15日移師至擁有「城市之肺」美名的大安森林公園舉行!活動安排6組重量級卡司獻唱,也邀請知名COSER展現創意現場走秀,還有再生DIY及環保闖關禮等好康,豐富有趣的周邊活動吸引上萬民眾共襄盛舉,一起度過充實的周末午後時光。

 

 

 

 

第3屆Plus加強版的嘉年華活動特別規劃八大特色亮點活動,有特色生活風格的「彩色幸福隧道」、「Green Box貨櫃市集」及「Green Life草地音樂會」,可以讓您盡情發揮趣味創意的「再生DIY」、「一銀創意COSER競賽」與「塗鴉裝置藝術」,還有結合科技互動與金融知識教學的「數位金融體驗」及「環保趣味闖關」等,利用生活、社群與科技等三大面向,將綠生活觀念巧妙融入生活。

 

 

 

 

「Green Life草地音樂會」由林靖嵐舞蹈團與能量天使等公益團體為活動揭開序幕,接著是6組超人氣歌手-金曲獎最佳樂團「麋先生」、創作新星「吳汶芳」、新生代人氣女聲「Kimberley陳芳語」、鐵肺女王「李佳薇」、靈魂歌姬「家家」與金曲天王「韋禮安」等重量級卡司輪番登場,還有KKBOX未來風雲之星登臺演出,最後更邀請到了臺北市人氣吉祥物「熊讚」出席,與「一銀寶寶」同臺尬舞並進行環保知識王問答,可愛有趣的模樣逗翻眾人。今年首度舉辦的「一銀創意COSER競賽」也吸引許多民眾發揮創意,結合動漫、環保等元素設計獨一無二的COSER造型,現場也邀請多組高人氣知名COSER擔任評審進行評比及一同與參賽者走秀,展現年輕人創意自我。

 

 

 

 

第一銀行文教基金會為鼓勵全民響應環保,活動當天攜帶「廢棄電池或廢棄光碟片集滿10個」即可免費兌換「第一時尚野餐墊」乙份,現場兌換人潮絡繹不絕;環保趣味闖關則使用全臺首創的再生紙NFC智能感應手環,闖關完成即可獲得第一銀行與印花樂聯名的限量特製環保袋及綠生活不鏽鋼吸管組,限量500份在2小時內兌換完畢。

 

第一銀行文教基金會邀您一同GREEN FOR LOVE,攜手投入愛護地球的行列。更多詳情或活動資訊請洽Facebook專頁或搜尋「愛Fun第一綠生活・嘉年華」。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