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Girl's Day 惠利 首談對手 AOA 雪炫 盼《浴血圍城88天》也能有好成績 《物怪》武打戲吃不消?金明民稱不能輸老大哥連恩尼遜、湯姆克魯斯!

2018.09.19

  

 

《物怪》9月28日在台上映 厄夜追擊!

 

韓國首部怪獸史詩鉅作《物怪》,由金明民、Girl's Day成員惠利主演,上映不到一週目前累積人數已達61萬3136人,票房累計突破1億5千萬台幣(資料來源:KOFIC,截至9月16日),位居週末票房TOP3!Girl's Day成員惠利在劇中飾演金明民的女兒一角,好奇心旺盛、個性勇敢。與父親隱居在山中時,為了打發時間而自學醫術與弓術,也因此和父親一同追尋「物怪」的蹤跡。除了《物怪》之外,本週將在韓上映的電影《浴血圍城88天》也來勢洶洶,劇中飾演趙寅成妹妹一角的雪炫也備受關注,因此許多媒體都相當關心同為女團出身的惠利和雪炫,兩人這次在大銀幕上的表現。對此惠利表示:「我不會刻意去比較,我是和平主義者,希望雪炫的《浴血圍城88天》和我們的《物怪》都能有好成績!」下半年最受矚目的怪獸鉅作《物怪》9月28日在台上映,敬請期待! 

 

 

《物怪》武打戲吃不消?金明民稱不能輸老大哥連恩尼遜、湯姆克魯斯!

金明民這次在《物怪》中,展現了不遜於年輕演員的動作戲,被問到身體上是否有負擔時,金明民表示:「一點都不會,現在才是開始呢。雖然跟年輕時相比體力有差,但現在仍能負荷。好萊塢演員連恩尼遜、湯姆克魯斯這兩位大哥,不都還是一直挑戰動作戲嗎?但動作戲真的很難一下子就進入狀況,要日益累積才會進步,體力再加上技術的話,就不用花費太多力氣,也不容易感到疲憊,需要培養內功。」比起動作戲,金明民透露與「物怪」對戲的場面,他說:「需要運用大量想像力,如果演員們的反應不同步,觀眾也無法進入劇情中。我們在拍攝前不斷討論、培養默契,我和自己喜歡的演員金仁權,還有可愛的崔宇植、惠利之間的化學效應真的很棒。」

 

 

金明民以多部精采的電視劇、電影,拓展自己多元的戲路,是韓國演藝界中舉足輕重的名演員,這次挑戰了韓國首部怪獸史詩,也令他感到十分滿足。金明民表示:「拍攝前劇組和演員討論好,面對『物怪』時要盡力展現出懼怕的演技。大家事先都先看好模擬圖,了解所有的動線後才開始拍攝。事後看到用CG呈現的『物怪』,真的覺得那模樣很可怕,光那外型就可以打滿分了,演技也很好,也覺得牠有點可憐。『物怪』的表現似乎比我還要好,有種快被超越的感覺。」《大浩劫》特效團隊打造的年度鉅作《物怪》,將於下週五9月28日在台上映,敬請期待!

 

 

★ 《代號:鐵鉻行動》製片 X 《大浩劫》特效團隊 再創大銀幕新視覺享受

★ 《V.I.P.》金明民、《鋼鐵雨》李璟榮 兩大實力派演員繼《潘朵拉》後再度合作

★ 《請回答1988》惠利首部電影作品,強勢擔綱劇中關鍵角色

 

 

有個神祕的生物出現在仁王山……

實際記載於韓國史書中的怪物即將覺醒……

 

朝鮮中宗22年,百姓飢餓困苦,一個可怕的傳聞更讓人民身陷恐懼中。據說在仁王山中出現了前所未見的凶惡怪獸,模樣怪異、擁有巨大的身形,甚至還有謠言說這怪獸會捕食前往山中的人類,致使百姓們人心惶惶。這不但擾亂了國家安寧,甚至威脅到王(朴喜洵 飾)的安危,因此王命令朝鮮最頂尖的武士──尹謙(金明民 飾),去搜查怪獸的真實面貌。

 

 

尹謙帶著女兒(惠利 飾)和左右手──成漢(金仁權 飾)等人,一同前往仁王山找尋怪獸。途中,卻因為突發事件而牽起了那段失去已久的記憶,這段記憶或許和他們所要搜尋的怪獸有所關聯……怪獸是否真的存在?王是否能徹底根除蔓延於朝鮮百姓間的恐懼並保住自己的王位呢?

 

▼ 韓國影史首部怪獸史詩鉅作【物怪】預告 金明民x惠利 父女打怪 9/28(五) 厄夜追擊!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物怪》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24356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