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Fate/Grand Order》高難度活動「監獄塔內復仇鬼的哭泣」限時復刻! 『迦勒底中秋節』登錄活動同步開放

2018.09.17

 

 

高難度活動限時復刻,「巖窟王」PICK UP召喚

  

日本超人氣手遊《Fate/Grand Order》繁中版(中文名:命運-冠位指定,以下簡稱《FGO》)即日推出高難度活動「監獄塔內復仇鬼的哭泣」限時復刻,在踏上「夢境與現實」旅程的同時,『迦勒底中秋節』登錄活動也將同步開放,邀請御主們一起上線冒險。

 

本次推出的《復刻:監獄塔內復仇鬼的哭泣》限定活動,與首次活動相同,任務將隨著御主挑戰進度逐日開放,御主通過每日進度除了可以獲得呼符、傳承結晶等獎勵外,通關所有任務後,還能夠挑戰全新開放的高難度活動。此外,活動期間「巖窟王-愛德蒙.唐泰斯」也將推出PICK UP召喚,喜歡巖窟王的御主千萬別錯過了!

 

 

迦勒底中秋節登錄活動,期間限定「萬能之人」降臨!

體驗限定復刻活動之餘,《FGO》更結合現實節慶時令開放「迦勒底中秋節登錄活動」,祭出黃金果實、魔力稜鏡、呼符等道具,作為累積登錄的豐厚獎勵;不僅累積登錄獎勵更新,活動期間內更有御主任務聖晶片兩倍、強化進階成功機率大幅提升,御主們得要好好把握機會提升自己的戰鬥力。

 

 

而配合迦勒底中秋節登錄活動,將開放「李奧納多.達.文西」限時PICK UP召喚,同時也將更新「★3(R)固有結界」、「★3(R)返老還童的靈藥」及「★3(R)謎之面具群」等三張概念禮裝。

 

 

 

 

 

更多《Fate/Grand Order》活動相關資訊,請參考官方網站及官方粉絲專頁。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