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Fate/EXTRA 系列最新遊戲 英靈們跨越作品框架一同參戰的動作遊戲 『Fate/EXTELLA LINK』繁體中文版發售同時發布 DLC 第 1 彈!

2018.09.15

 

 

SEGA Games 宣布,PlayStation®4 、 PlayStation®Vita 平 台 動 作 遊 戲 『Fate/EXTELLA LINK』於本日香港・台灣・韓國・東南 亞發售。

 

『Fate/EXTELLA LINK』是「Fate/EXTRA」系列的最新作品。為「Fate」系列的 英靈們跨越作品框架一同參戰,可在場域上自由馳騁、使用華麗招式進行戰鬥的動作遊 戲。 除了於前作登場的 16 名英靈,本作還新加入了 10 名英靈。還有進化後的圖像及系統, 以及新的劇本等多種新要素。 另外,PlayStaion®4 版還可透過連線享受多人線上對戰功能。最多能有 8 名御主一同 進行 4VS4 的對戰。

 

除此之外,本次還決定於亞洲推出在日本造成話題的 Premium 限定版。 限定版內容包含ワダアルコ特別繪製的麻將牌「月之聖牌組」、「Fate/EXTELLA LINK Original Soundtrack」CD、PS4Ⓡ版附有斯卡哈服裝「魔境士官」的產品代碼; PS Vita 版則是無銘服裝「正義弓道家」的產品代碼、以及ワダアルコ特別繪製的豪華 BOX 盒。

 

 

PlayStation®Store 也同時發售「Fate/EXTELLA LINK Original Soundtrack」 、PS4 Ⓡ版附有斯卡哈服裝「魔境士官」的產品代碼;PS Vita 版則是無銘服裝「正義弓道家」 的產品代碼的數位限定版。

 

同時,能讓英靈換裝成更加華麗的「下載內容服裝」也與本作同時發售。 第 1 彈是『熱帶套組』( 共 6 種)。 英靈們會穿著華麗泳裝。另售超值套組,請前往 PlayStation®Store 確認!

 

▲從左邊到右邊 玉藻前『海灘花朵』(※有立繪造型變化) 尼祿・克勞狄烏斯『熱情比基尼』 (※有立繪造型變化) 查理曼『王勇的衝浪褲』(※無立繪造型變化)

 

 

 

 

▲從左邊到右邊 伊莉莎白・巴托里『海邊的鮮血魔孃』( 有立繪造型變化) 法蘭西斯・德瑞克『大姊的華麗暑假』( 有立繪造型變化) 聖女貞德『Cool & Sport』( 有立繪造型變化)

 

 

 

 

※「有立繪造型變化」指對話中的角色立繪造型會變化的服裝, 「無立繪造型變化」指對 話中的角色立繪造型不會有變化。

 

下週之後也會陸續發布 DLC。請務必前往 PlayStaion®Store 確認喲。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