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觀眾大為癡情怪男抱不平 「為耶穌服務」竟身受重傷、狠遭女友悔 婚? 波蘭仙女大使驚呼《B 面人生》超出想像 感嘆這年頭好人難當

2018.09.13

 

▲《B 面人生》片中癡情怪男 「為耶穌服務」竟身受重傷、遭女友悔婚?

 

《B 面人生》此部甫獲得柏林影展評審團大獎之作即將於本週五 9 月 14 日全台正式上映。主角為一熱愛重金屬音樂的怪咖,”為耶穌服務”興建基督像竟遭到劇變,身受重傷被迫進行換臉手術之外,還狠遭女友悔婚?波蘭台北辦事處也派出美麗的波蘭大使團熱血替本部波蘭片站台,觀賞完後紛紛驚呼魔幻精彩程度超出所有想像,宛如一則優美寫實的當代寓言!波蘭片於台灣上映實屬難得,預售票已於網上熱售,雙人套票可獲由 KukuButik 提供之波蘭琺瑯杯或電影特別魔幻版絕美明信片乙套。保留票根還可上網抽中具有波蘭獨特花紋之杯墊,一組六入,款式多樣!整組波蘭風飲茶組即可入手!欲知各項活動詳情請洽【可樂電影 Cola Films】粉絲團查詢。

 

▲ 《B 面人生》主角面目全非還可脫魯成媒體寵兒?

 

觀眾大為癡情怪男抱不平 “為耶穌服務”竟身受重傷、狠遭女友悔婚?

改編自波蘭真實新聞事件電影《B 面人生》,來自一鄉村小鎮特立獨行的魯蛇男,熱愛重金屬搖滾樂、總是奇裝異服、不按常理出牌,為全家族最困擾的異類。因”為耶穌服務”修建一座全球最大的基督像,突如其來地遭受意想不到的意外事故,讓他身受重傷被迫進行換臉手術,還遭到心愛的女友狠心悔婚?如此掙扎又殘酷的題材,專情又信仰專一的男人卻無法擁有幸福,也在特映會時讓觀眾替主角大抱不平,紛紛表示好人難當。波蘭導演針對人性鉅細靡遺的剖析,毫無畏懼拍出人性之間的掙扎、扭曲及陰暗面,絕對更加超出魔幻寫實的劇情!《B 面人生》將於9月14日帶領觀眾踏上全然不同的人生之路,將如何在遭遇劇變後,真實面對眼前,直擊心中的孤單與寂寞?欲購買預售票及各項活動詳情請加入【可樂電影 Cola Films】粉絲團,隨時掌握最新電影資訊搶先看!

 

▲ 波蘭台北辦事處派出美麗大使們站台《B 面人生》

 

波蘭大使派出仙女鮮肉團助陣 驚呼《B面人生》超出想像中的魔幻力作位於台北的波蘭辦事處,派出多名俊男美女大使們一齊到場為《B面人生》特映會助陣、站台。並於觀賞完後與在場觀眾、各路網紅、部落客們紛紛暢聊電影精彩之處!一口同聲驚呼波蘭電影跳脫原有視野,非常高興能有超乎想像的魔幻體驗!結局亦是超出眾人預料之外,並稱在台灣能難得觀賞到波蘭國際名作真正為一大福氣!《B面人生》將於本週五(9月14日)於全台戲院正式上映!欲了解更多相關之電影資訊以及宣傳、贈獎活動詳情,歡迎加入【可樂電影 Cola Films】臉書粉絲團查詢,並設為搶先看!即可隨時獲得第一手消息。

 

▼《B面人生》Mug |09.14 翻臉不認人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B面人生》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24449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