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MERRELL力挺全國登山日

2018.09.13

 

 

秋高氣爽,正是戶外健行的好時節,呼應九九登高的健康運動精神,國曆9/9至農曆9/9期間,體育署與健康署合作舉辦的「全國登山日」系列活動,美國戶外品牌MERRELL與中華民國山岳協會一起合作響應10/13全國登山日台北主場健行活動,只要消費者在MERRELL民生門市購買Moab FST健行鞋款,就可獲得全國登山日台北主場健行活動的報名費全額贊助,邀請全民一起走向戶外。

 

台灣山林美景環繞,美國戶外品牌MERRELL致力推廣登山健行運動,鼓勵民眾享受戶外休閒的樂趣。MERRELL也透過北中南多場登山健行活動,推廣全民運動、登山健行、親近山林的活動與教育推廣,鼓勵大家探索山林、享樂自然,利用戶外環境當作免費的健身房(Nature’s Gym),善用大自然的寶貴資源,享受芬多精的同時,也鍛鍊身體的健康,創造身心靈的極致感受。邀請全家大小、三五好友一起相揪,到山林裡體驗山的美,共享相聚的美好時光。

 

● 9/15 MERRELL野人幫陽明山秘境探索,由專業越野跑團教練帶著近百民眾以健行或輕快的跑走方式來探索北投的陽明山之美,以6KM和13KM兩組路線,鼓勵親子與三五好友一起戶外運動同樂。

 

● 9/27 石碇摸乳巷越嶺古道手做步道,MERRELL與台灣千里步道協會一起穿越百年的淡蘭古道,透過手做步道維護山徑。12月1日場次,後續公告於MERRELL官網。

 

● 9/29 高雄IVV幸福健行-舊城文化悠遊活動,MERRELL與中華民國山岳協會舉辦高雄鳳山舊城的健行活動,邀請南台民眾一起探索古城之美。報名:goo.gl/m4B2kj

 

● 10/13全國登山日台北主場,報名就送MERRELL水桶束口背包。活動期間完成健走護照十條路線,加贈限量MERRELL與中華山協紀念排汗T恤。報名:goo.gl/jFNUdd

 

MERRELL經典登山鞋Moab推出輕量化Moab FST 2健行鞋,以Goretex鞋身提供專業的防水透氣機能,就算是雨中行走,也能讓民眾享受隨時隨地的舒適與乾爽;搭載Vibram Megagrip鞋底,無論是在乾地或濕地,以史上最強抓地力的效能,感受戶外與自然帶來的無窮樂趣,體驗每一趟旅程的驚喜與美好。

 

 

即日起至9/24,於MERRELL民生門市購買Merrell Moab FST鞋款,就可獲得全國登山日10/13台北主場的免費報名參加資格與紀念T恤、紀念背包。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