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BTOB天籟美聲降臨 嗨翻新莊體育館

2018.09.12

 

 

熟悉的輕柔前奏響起,伴隨著粉絲們的歡呼,BTOB以最新迷你專輯中的The Feeling為演唱會揭開序幕,緊接而來的動感十足、舞步輕快又帥氣的Movie,馬上就在現場帶來了第一波高潮。今晚的台北新莊體育館,瞬間成為充滿繞樑之音又熱力四射的美聲天堂。

 

 

 

 

 

團員中文問候粉絲 互相吐嘈超歡樂

團員介紹時間,BTOB用中文熱情地向粉絲問候,並說明前隊長徐恩光因為當兵所以沒辦法全體來台演出。而現任隊長李旼赫、鄭鎰勳與陸星財還不斷互相以中文加韓文搞笑吐嘈,陸星材更是不斷喊著「小籠包!小籠包!」讓粉絲們是笑得合不攏嘴。

 

 

 

 

 

 

超實力派偶像 海外唯一演出獻寶島

出道邁入六年的韓國美聲男團BTOB,靠著優美嗓音及搞笑功力,深受粉絲喜愛。團名由「Born To Beat」而來,意指「包含音樂抱負、希望和決心,為Beat而生」,因為演唱實力堅強,更有「因信賴而聆聽」的偶像稱號。這次在台灣演出還是海外唯一演唱會,讓歌迷們受寵若驚。

 

 

 

 

 

不捨李旼赫即將入伍 期盼未來能看見七人一同來台

其實二代隊長李旼赫近期也通過了義務警察考試,將會是第二名入伍的成員,所以這場演唱會對粉絲們來說意義格外重大,除了感性祝福李旼赫之外,大家更希望未來能有機會再看到陣容完整的BTOB來台演出。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