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看好台灣音樂人才串聯 NETFLIX 熱播劇「雙城故事」力邀 KKFARM 統籌音樂製作

2018.09.11

 

 

KKFARM 聯手旗下投資的 4 家音樂娛樂公司 為「雙城故事」創作 20 首全新單曲

鄉民老婆吳卓源、小男孩樂團、歌手萬芳和劉明湘為劇獻聲 片尾曲今日在 KKBOX 正式上架

 

凱擘影藝首次與 Netflix 共同支持的跨國製作影集「雙城故事」(A Taiwanese Tale of Two Cities)已如火如荼地開播,首集就在公視與民視奪下該時段連續劇收視冠軍!在 Netflix 於全球超過 190 個國家同步上線後,亦得到廣大的國際媒體與觀眾迴響。「雙城故事」是葉天倫導演的最新力作,也是他首度與 Netflix 合作的影集,除了展現台北大稻埕歷史悠久的文化人情外,「雙城故事」也力邀深耕台灣音樂產業的投資公司 KKFARM(科科農場),擔任整部影集 20 首原聲帶重要的音樂製作統籌,充分展現 KKFARM 的音樂投資眼光及媒合影音產業創意人才的實力,帶領台灣文化創造者站上國際舞台。

 

 

KKFARM 大動作聯手旗下投資的 4 家音樂娛樂公司 配合劇情創作專屬歌曲

跨國原創影集「雙城故事」描述台北、舊金山兩地交換公寓的故事,引領觀眾在劇情之間體會大稻埕的復古文藝氣息與舊金山的自由風情。看好 KKFARM 的投資眼光以及台灣音樂人才的串聯成績,「雙城故事」力邀 KKFARM 擔任其 20 首原聲帶歌曲的音樂統籌製作。為符合劇情中兩個城市各自的故事主調,並堆砌台灣與美國不同的文化氛圍,KKFARM 聯手旗下投資的華風數位(ChynaHouse Digital)、史科特音樂(SKR presents)、上城娛樂(Uptown Entertainment)和任意門娛樂(RYM Entertainment),藉由各家音樂廠牌國際化的音樂製作背景,創作出擁有台灣清新氣質亦帶有美式歌舞風格的作品,呈現中西文化撞擊的精彩火花,唱進影迷心中。

 

KKFARM 行銷暨運營副總黃鈴琇表示:「KKFARM 非常榮幸擔任 Netflix 原創影集『雙城故事』的音樂統籌,這次我們與旗下所投資的實力派音樂娛樂公司,包括華風數位、史科特音樂、上城娛樂和任意門娛樂聯手創作,依據劇情帶來最切合台美兩地的詞曲與風格,成果讓人驚艷,絕對會在國際舞台上發光發熱。」

 

 

多元類型的音樂、人才投資眼光 KKFARM 在雙城展現實力

KKFARM(科科農場)是 KKBOX Group 旗下的文化娛樂產業投資公司,成立一年已在台灣投資了多家不同類型的唱片公司、製作人、音樂人,建立起廣大的作品與人才資料庫,可以輕鬆透過機會共享、音樂共創等方式整合旗下投資資源,快速串聯各個領域的專業人才,為不同風格量身打造專屬作品。此次為「雙城故事」統籌音樂製作正是難得的挑戰機會,一次網羅嘻哈、爵士藍調、抒情搖滾等多元音樂風格,全賴精準的音樂投資眼光。

 

KKFARM 也充分展現其人才串連的實力,透過多方歌手的精彩演繹,將「音樂」變成銜接這部戲劇不容忽視的重要關鍵。擔任旁白出演「雙城故事」的台灣流行女歌手「萬芳」,以英文優雅詮釋片頭曲「Love Yourself」,句句牽動觀眾的情緒,充滿力量的告訴大家要好好愛自己。人氣實力派樂團「小男孩樂團」更是直接擔任戲劇中柑仔店的駐唱歌手,豐沛的歌唱能量深深感染了現場的演員群。此外,鄉民老婆吳卓源、歌手劉明湘,以及知名嘻哈創作人梁永泰和製作人陶山也為「雙城故事」獻聲創作,20首原聲帶單曲已陸續於 KKBOX 等數位平台上架,劇集上半場片尾曲「Never the point」更於今日正式上架 KKBOX,勢必將隨著影集於 Netflix 全球 190 個國家的熱播成為新經典!

 

KKFARM 除了提供早期資金和管理顧問服務外,也首創 「Muzeum」、「Soundscape」 等平台,以區塊鏈技術為基礎進行數位音樂的授權、分潤與發行,為全球音樂人建構更優質友善的創作環境。KKFARM 總裁兼合夥人黃凱偉:「我們在台灣影音市場看到音樂專業人才串連的多種可能性,堅信好的創作環境才能帶來好的作品。KKFARM 將持續為人才交流與內容授權建立開放又安全的平台而努力,期盼打造一個互利共生的文化娛樂生態系。」

 

「雙城故事」已於 9 月 1 日正式開播,首集就在公視、民視創下該時段連續劇收視冠軍,MyVideo 和八大戲劇台也已經同步播出。Netflix 影音串流平台則將在每週六晚上十點播出新一集,全球超過 190 個國家的觀眾皆可同步收看,喜愛都市愛情喜劇的觀眾千萬別錯過。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