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Maneki Kecak」×「信喵之野望」 合作活動開跑&原創MV曝光! ~將於「東京電玩展2018」特別舞台活動中登場~

2018.09.11

 

 

臺灣光榮特庫摩宣布,好評發布中的『信喵之野望 喵APP』,於即日開始與日本超萌女子團體「Maneki Kecak」展開合作活動。只要在本活動限定 期間內登入遊戲,就可以獲得「Maneki Kecak」成員的喵武將圖樣特製限定卡。

 

為紀念本次合作活動,新收錄以「Maneki Kecak」演唱的「一刀兩斷」為原型,重新製 作而成的新曲,同時也在YouTube公開全新拍攝的Music Video。

 

影片由嚴肅的畫面及詼諧的演出交織而成,各成員打扮成「喵田幸村」「咪達政宗」等 的喵武將,為了救出被敵方武將偷走的織田信喵愛貓,拿起“傳家寶刀”挺身而戰。

 

9 月24日(一)『日本武道館 de Maneki Kecak』會場中,在遊戲中達成特定條件的來 場者都可獲得武道館紀念喵武將。

 

此外, 9 月22 日(六)於「東京電玩展2018」期間舉辦的『信喵之野望 喵APP 特別 舞台活動』中,「Maneki Kecak」也會以特別來賓登台:預計屆時會舉辦特別訪談及 『一刀兩斷~信喵之野望之卷~』迷你Live等活動。

 

 

■關於「Maneki Kecak」

2015 年 8 月 8 日首次公開演出。 由中川美優、藤川千愛、宮內凜、松下玲緒菜、深瀨美桜 5 人組成的女子偶像組合。 從首次演出開始便堅持完全現場演唱,第一次公演之後舉辦的單獨公演一律售罄。 為紀念組成 3 週年,9 月 24 日將於日本武道館舉辦單獨公演『日本武道館 de Maneki Kecak』。

 

▼ Maneki Kecak × 信喵之野望 喵APP『一刀兩斷~信喵之野望之巻~』Special 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