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聲之形》幕後團隊最新力作《電影版 吹響吧!上低音號~莉茲與青鳥~》 《家政婦女王》小女兒本田望結分飾兩角 首嘗動畫配音獲好評!

2018.09.10

 

 

《電影版 吹響吧!上低音號~莉茲與青鳥~》10月5日在台獻映!

 

《電影版 吹響吧!上低音號~莉茲與青鳥~》改編自武田綾乃小說原作《吹響吧!上低音號~波亂的第二樂章》,以京都動畫監製的電視動畫《吹響!上低音號》為藍本,細膩打造的電影新作,並由第40回日本電影金像獎最佳動畫電影《聲之形》幕後團隊傾力製作,集結了導演.山田尚子、劇作家.吉田玲子、角色造型設計師.西屋太志、音樂家.牛尾憲輔等工作人員,將藉由細緻的畫面和動人的音樂,透過故事中兩位少女的情感變化,真實描寫每個人都曾有過的羨慕和絕望。電影中「霙」一角由《魔法使的新娘》種崎敦美配音,「希美」則由《黃金拼圖》東山奈央負責,而「莉茲」與「青鳥」這兩個角色由在日劇《家政婦女王》中表現亮眼的本田望結擔任配音,這也是她首度嘗試配音的作品,精彩的聲音表現獲好評。

 

《吹響吧!上低音號》系列小說作品,在2015年經京都動畫製作的電視動畫版開播後,人氣居高不下,陸續推出了劇場版動畫電影,在2018年終於推出了全新電影作品《電影版 吹響吧!上低音號~莉茲與青鳥~》,10月5日將在台獻映,敬請期待!

 

 

《家政婦女王》小女兒本田望結分飾兩角 首嘗動畫配音獲好評!

當年以《家政婦女王》為人熟知的本田望結,目前也活躍於日本花式滑冰界。這次在《電影版 吹響吧!上低音號~莉茲與青鳥~》中,首度嘗試為角色配音,本田望結表示:「這真的是部非常令人感動的作品,我在劇中分飾『莉茲』和『青鳥』兩角,希望能讓大家感受到這兩個角色的不同之處。願大家觀賞完電影,都能從中獲得能量,請大家多多支持這部作品!」

 

許多日本觀眾看完後紛紛表示「青春的回憶彷彿跑馬燈般浮現腦海,不自覺地流下眼淚」「第一次看到如此沉靜地敲動內心的電影」「想和最親近的人欣賞這部作品」「畫面非常優美,想多看幾次的精彩之作」「非常細膩又帶點悲傷,但卻令人感到溫暖的傑作」細膩的畫面處理和音樂安排,透過劇中兩位少女「霙」和「希美」的情緒互動,再次感受到《聲之形》製作團隊的用心之處,令觀眾看完後都覺得被療癒了。

 

 

我以為…我們會一直在一起《電影版 吹響吧!上低音號~莉茲與青鳥~》

《電影版 吹響吧!上低音號~莉茲與青鳥~》故事敘述就讀北宇治高中的鎧塚霙(種崎敦美 配音),在管樂團中負責吹奏雙簧管;傘木希美(東山奈央 配音)則負責吹奏長笛。國中時,希美主動對孤單的霙搭話,從那刻起霙就將希美視為自己的全世界。霙現在每天都感到很幸福,因為有希美在身邊陪伴她,但同時也害怕希美是否會再次消失在自己面前……

 

 

身為高三生的兩人,即將參加最後一次的音樂競賽會,自選曲是〈莉茲與青鳥〉,這是一首以童話為藍本創作的曲子,為雙簧管和長笛共演的獨奏曲。「霙是莉茲,希美是青鳥」兩人一邊將自己的情感投射於童話故事中,一邊練習度過不安焦躁的每一天。但是……。總是不太契合的齒輪,為了尋求相合的瞬間,而不停地轉動著……究竟她們倆能否彼此坦露自己真正的煩惱呢?《電影版 吹響吧!上低音號~莉茲與青鳥~》10月5日在台獻映!

 

 

※《電影版 吹響吧!上低音號~莉茲與青鳥~》劇情介紹

★ 知名動畫電影《聲之形》製作團隊精心之作

★ 以京都動畫監製的電視動畫《吹響!上低音號》為藍本,細膩打造的電影新作

★ 日本獨立音樂界新星──京都樂團「Homecomings」演唱主題曲〈Songbirds〉

★ 透過細緻的畫面和動人的音樂,真實描寫每個人都曾有過的羨慕和絕望

 

 

吹奏出少女那稍縱即逝的閃耀堅強的瞬間

請一直一直,待在我身邊……

就讀北宇治高中的鎧塚霙(種崎敦美 配音),在管樂團中負責吹奏雙簧管;傘木希美(東山奈央 配音)則負責吹奏長笛。國中時,希美主動對孤單的霙搭話,從那刻起霙就將希美視為自己的全世界。霙現在每天都感到很幸福,因為有希美在身邊陪伴她,但同時也害怕希美是否會再次消失在自己面前……

 

身為高三生的兩人,即將參加最後一次的音樂競賽會,自選曲是〈莉茲與青鳥〉,這是一首以童話為藍本創作的曲子,為雙簧管和長笛共演的獨奏曲。「霙是莉茲,希美是青鳥」兩人一邊將自己的情感投射於童話故事中,一邊練習度過不安焦躁的每一天。

 

但是……。總是不太契合的齒輪,為了尋求相合的瞬間,而不停地轉動著……究竟霙是否能對希美坦露自己真正的煩惱呢?

 

▼【電影版 吹響吧!上低音號~莉茲與青鳥~】正式版電影預告 10/5(五) 在台獻映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電影版 吹響吧!上低音號~莉茲與青鳥~》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24380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