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10年冤獄越獄7次 真人實事搬上大銀幕!耗資百萬美金1:1打造五座監獄 《惡魔島》真實還原越獄傳奇!

2018.09.09

 

 

史上最傳奇越獄真人實事電影《惡魔島》,由新銳導演麥可諾埃執導,《環太平洋》查理漢納、《博物館驚魂夜》雷米馬利克攜手主演,即將在9月21日在台上映。電影改編自法國囚犯巴比龍的真實越獄故事,身陷冤獄的他耗費10年時間策劃超過7次以上的越獄,甚至更被關進暗無天日的禁閉室中長達7年之久,但監獄關不住他嚮往自由的心,最後竟靠著不可思議的越獄計畫從史上最恐怖的監獄「惡魔島」逃出生天。電影《惡魔島》為了忠實呈現這個不可能的越獄傳奇,劇組耗資數百萬美金大手筆1:1真實打造五座恐怖監獄,更從狹窄的牢獄、深入叢林險境到遼闊的大海冒險拍攝,史詩般的場景變換帶領觀眾進入驚險的逃獄冒險,更會為兩位主角動人的友情潸然淚下。

 

 

三天夜拍大雨越獄戲碼 查理漢納泥濘跑路苦不堪言

今年最不容錯過的逃獄鉅作《惡魔島》,根據囚犯巴比龍的真人實事改編,劇組研究考察後,耗資數百萬美金1:1打造了五座監獄,包含巴黎拘留所牢獄、海上運輸船牢籠、叢林勞改營監獄、單獨禁閉室以及惡魔島流放營監牢,每一個監獄佈景都是360度環景,讓主角查理漢納都坦言儘管拍攝時氣候寒冷,但只要待在搭建的監獄佈景中,每個人都會莫名地直冒冷汗。《惡魔島》的逃獄故事深入叢林又涉險渡海,其中最大的挑戰是必須在下大雨的夜晚拍攝越獄戲,這不僅是照明與拍攝技術的困難,劇組還遇上滿地泥濘的危機,連查理漢納和雷米馬利克都得在泥巴灘中驚險逃獄,查理表示:「在滿是泥濘的地上逃跑要付出三倍的體力。」結果光是這場越獄戲碼就足足拍了三天。

 

 

U2主唱女兒驚喜現身 為戲苦練魔術當扒手

跟史提夫麥昆和達斯汀霍夫曼主演的1973年經典舊作相比,新版電影《惡魔島》考究更多資料,將巴比龍入獄前與越獄後的生活與心理狀態融入到電影中,因此加入了由樂團U2主唱女兒伊芙休森飾演的妮娜一角,她和巴比龍是一對情侶,兩人堪比鴛鴦大盜在地下犯罪社會打滾,伊芙更為此特地去學了魔術手法,練就了能神不知鬼不覺把他人口袋裡的東西偷光的技能,在巴比龍鋃鐺入獄和艱苦逃獄的過程中,她就象徵著巴比龍過去繁華無懼的生活,讓整部電影的情感層次更加豐富。

 

 

 

要自由 只有逃

綽號「巴比龍」(法文『蝴蝶』)的黑幫份子亨利(查理漢納飾),因一起誣告殺人案被判處無期徒刑。一心想重獲自由的巴比只能選擇越獄,他設法結識身懷鉅款的經濟犯德加(雷米馬利克飾),瘦弱的德加需要保護、而巴比需要金援,兩人訂好協議,開始一連串的逃亡計畫。但第一次逃獄失敗,巴比被關進折磨身心的禁閉室2年之久。不死心的他們策劃了第二次逃獄終於成功,但自由的時光卻很短暫,巴比不但被判處5年禁閉,更遣送到史上戒備最森嚴的監獄-惡魔島,惡魔島四面環海,且地形險峻,但是黑牢的鐵窗關不住一心嚮往自由的巴比...

 

▼【惡魔島】電影中文預告9/21上映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惡魔島》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23963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