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婚禮的那一天》觀影人數突破200萬!上映連續12天票房冠軍超越《初戀築夢101》《雨妳再次相遇》票房累積速度!朴寶英自曝無法一見鍾情?

2018.09.08

 

 

《婚禮的那一天》9月14日在台上映 重返初戀!

  

由朴寶英、金英光主演的初戀電影《婚禮的那一天》,在韓上映蟬聯12天的票房冠軍,上映第13天累積人數達到201萬8712人,票房累計突破5億5百萬台幣(資料來源:KOFIC,截至9月3日)。特別的是,2012年在韓國影壇引發「初戀風潮」的《初戀築夢101》(觀影人次:411萬3446人),當年上映第17天突破200萬觀影人次,而今年春天上映的《雨妳再次相遇》(觀影人次:260萬2273人)則是在第15天。《婚禮的那一天》目前的票房累積速度,已突破近期賣座的兩部愛情電影,令人相當期待後續的表現。

 

 

《婚禮的那一天》以令人心動的初戀題材為主題,引起許多觀眾的共鳴,在韓國知名網站NAVER電影甚至獲得9.06分的高分評價!10多歲的觀眾對於劇中角色們給予的愉快情節和笑哏感到有趣;20到30多歲的觀眾對寫實的戀愛情節深有同感;而中高年齡觀眾則藉由此作品勾起初戀時期的感性與回憶,這也是《婚禮的那一天》能再次在韓引發初戀觀影熱潮的原因。《婚禮的那一天》9月14日在台上映,敬請期待!

 

 

朴寶英自曝無法一見鍾情 喜歡對方需要花很久的時間

朴寶英在《婚禮的那一天》中,飾演相信只要三秒就能陷入愛情的女子,但現實生活的她卻表示對此很難理解。朴寶英表示:「我不太清楚一見鍾情是什麼感覺,至今未曾體驗過,理想型也不是看外在。我需要花很長的時間去喜歡上某個人,一直觀察那個人,透過不斷地對話才能了解他。我好像是有點挑剔的類型,在確定喜歡對方前會很猶豫,會很膽怯一直察言觀色。」

 

 

而劇中以高中校園為故事展開的第一個背景,飾演轉學生的朴寶英在轉學第一天遇見了金英光所飾演的「宇延」,兩人若有似無的情愫也蔓延在整個校園中,這也讓朴寶英在劇中初次體驗到「男女同校」的樂趣,朴寶英笑說:「我以前都讀女校,拍攝時感受到了男女同校的樂趣。午餐時間可以一直觀察喜歡的人,也可以一起和對方一起上學,演戲時也有了這些經驗,真的很有趣,有種代理滿足的感覺。」令人心動的初戀電影《婚禮的那一天》下週五9月14日將在台上映,敬請期待!

 

 

★ 打破【雨妳再次相遇】票房紀錄 年度愛情電影開片冠軍

★ 國民妹妹朴寶英與國民暖男金英光,攜手共譜初戀羅曼史

★ 從一見鍾情到曖昧不安,戀愛的酸甜苦辣即將展開……

 

 

還記得你的初戀嗎?

愛情總要看時機……

高三夏天,「宇延」(金英光 飾)對轉學生「乘熙」(朴寶英 飾)一見鍾情。在宇延的窮追不捨下,即將和乘熙成為人人稱羨的一對情侶時,乘熙突然透過一通電話道別後,就消失得無影無蹤。宇延的初戀不得就此無疾而終拉下序幕……

 

一年後,在宇延不停追尋她的努力之下,他們竟然進了同一所大學就讀。然而,他卻發現乘熙已成了別人的女友!意外重新展開的緣分,他們將再次迎接多災多難的初戀期!

 

▼【婚禮的那一天】首支預告 朴寶英x金英光 共譜酸甜苦辣羅曼史 9/14(五)重返初戀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婚禮的那一天》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23888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