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潮科技極彈感帥鞋一發 潮流與科技的平衡 ASICSTIGER「HyperGEL-LYTE」系列 全新腳感解放雙足 潮鞋也能擁有彈跳力 連潮流 icon 楊艾倫也上腳啦!

2018.09.06

 

 

本月,日本運動潮流品牌ASICSTIGER創新式的帶來了GEL-LYTE全新進化鞋款—HyperGEL-LYTE,以經典的GEL-LYTE鞋型為基礎,添加革命性的HyperGEL科技並進行現代感改良設計。

 

 

1987 年的 GEL-LYTE款式以超輕量設計和風格獨具的色塊開啟了運動鞋的經典時代。而在 30 年之後的現在,誕生了新款 HyperGEL-LYTE款式,保留初代的經典科技元素,帶來全新的HyperGEL中底科技,由ASICS日本神戶人體工學研究所多年測試研發,首次將獨一無二的亞瑟膠粒與中底結合發泡材質結合,與標準EVA材質相比,彈力較強約30%,緩衝機能出眾,進一步提升了鞋款的輕量性及舒適度,是ASICSTIGER經典與現代創新的完美結合。

 

 

 

 

 

憑藉超輕設計和獨特的色塊結構,每一雙鞋款均呈現獨一無二的設計特色,成為運動機能完美融合潮流趨勢的標誌性鞋款。該系列共推出男女四款配色,每款鞋面皆採用優質絨布網眼、鞋底拼上撞色亞瑟膠粒,讓運動穿搭皆出色,為每個步伐提供超高回彈力!

 

該系列於2018年9月於台灣上市,販售價格NT$3,500。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