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經典融合系列卡布里計時碼錶 全球首創冰藍色陶瓷錶殼 手腕上的碧海藍天

2018.09.04

 

 

Hublot 宇舶錶於2018 年相繼推出多款顏色的高彩度陶瓷腕錶,從鮮豔紅色到不同藍色系的的錶殼,這項全新研發的陶瓷材質具有不可思議的高密度,硬度達1500維氏,遠高出一般陶瓷的1200維氏硬度,堪稱前所未見的高耐用度材質。宇舶錶也將此創新技術,於卡布里島專賣店開幕週年時,特別推出經典融合系列卡布里計時碼錶,以創新冰藍色陶瓷錶殼,將卡布里島的湛藍海水,化為綠松石般優雅的高科技陶瓷,全球限量僅30只。

 

 

經典融合系列卡布里計時碼錶的冰藍色陶瓷錶殼,彷彿徜徉在艷陽下澄澈海水般的悠然自得。靈感來自卡布里島獨一無二的海蝕柱與海中洞穴「藍洞」(Blue Grotto),被視為是世界上最美麗且最神奇的景點之一,當地的海水澄澈湛藍,宛如海水藍寶一般耀眼迷人。

 

這種顏色的形成,是透過一項重大創新技術突破,在高壓與高溫下燒結陶瓷而不燃燒其色料。藉由這項技術得以控制陶瓷的基本色調變化。現在,宇舶已準備好將鮮艷彩色陶瓷的全新世界導入腕錶系列之中。

 

 

經過抛光與緞面處理的45mm冰藍陶瓷錶殼,在白色直條紋橡膠錶帶的映襯下更添光采。綠松石色高科技陶瓷,靈感來自拿坡里海灣的湛藍海水,同樣的概念也運用在秒針的設計上,透過鏤空面盤的對比,更加相得益彰。

 

卡布里島的唯美風景與難忘魅力,隱藏在描繪出海蝕柱形象的透明錶背上。這是每一位曾經造訪這座島嶼的旅客,一輩子刻骨銘心的動人情景。透明底蓋可欣賞到HUB1155自動上鍊計時碼錶機芯,提供42小時源源不絕動力。

 

經典融合系列卡布里計時碼錶,不但是休閒度假的完美風格配件,同時也是一種最酷的方式,將這座藍色島嶼的一小部分隨身帶著,遠走高飛,浪跡海角天涯。

▲經典融合系列卡布里計時碼錶

CLASSIC FUSION AEROFUSION CHRONOGRAPH CAPRI

 

編號: 525.EX.0179.RW.CAP18 ,全球限量30只,定價NTD 592,000

直徑: 45 mm

厚度: 13.40 mm

防水深度: 5 ATM (約50米)

錶殼: 緞面拋光藍色陶瓷

錶圈: 緞面拋光藍色陶瓷

錶耳: 白色複合樹脂

H型螺絲:拋光鈦金屬

錶鏡: 藍寶石水晶覆防反光塗層

錶冠: 拋光鈦金屬與”Hublot” Logo

按把: 拋光鈦金屬

錶背: 拋光藍色陶瓷鐫刻”CAPRI EDITION”+”N°XX/30”,藍寶石水晶覆防反光塗層+”CAP18”Logo

錶盤: 藍寶石水晶,拋光鍍銠雕花

指針: 拋光鍍銠指針,拋光鍍銠與藍色亮面計時秒針

機芯: HUB1155自動上鍊計時機芯

日期顯示: 6點鐘視窗

零件數:207(60寶石軸承)

振頻: 4赫茲(28,800 A/h)

動力儲存: 42小時

錶帶: 白色天然橡膠錶帶

錶扣: 精鋼折疊錶扣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