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美圖秀秀》x S.H.E「十七音樂會」套上聯名素材一同慶祝S.H.E 出道17週年

2018.09.04

 

▲《美圖秀秀》x S.H.E「十七音樂會」專屬邊框及象徵S.H.E合體的三葉草貼紙

 

女子天團S.H.E將在9月11日於兩廳院藝文廣場舉辦「S.H.E十七音樂會」,慶祝出道第17週年,《美圖秀秀》也特別與S.H.E合作推出此次演唱會期間限定專屬素材,喜歡S.H.E的粉絲不容錯過, 一同套上素材歡慶S.H.E出道成軍17年!

 

《美圖秀秀》根據「S.H.E十七音樂會」索票頁面上主視覺打造限定專屬相片邊框,索票頁面海報由清新天空藍及白色構成,在天藍色的跑道上,佈滿整齊排列的白色椅子,Selina、Hebe、Ella身著全白衣服坐在椅子上,充滿清新又希望的色彩,彷彿回到十七年前的學生時代!此外,還有象徵三人合體的三葉草貼紙,當三片葉片合而為一時會變成一顆鑽石,象徵著17歲的S.H.E如同鑽石般閃耀著璀璨光芒。

 

▲《美圖秀秀》x S.H.E「十七音樂會」專屬邊框,充滿清新及希望的色調。

 

▲無論是姐妹合照或是單人照,運用手勢與《美圖秀秀》x S.H.E「十七音樂會」三葉草貼紙互動,增添畫面豐富度!

 

「911」對S.H.E和歌迷來說,是每年最重要的日子,今年三人企畫了一場Unplugged型式的免費萬人戶外《十七音樂會》,與她們一起用音樂來慶生,一同創造共同的回憶。《美圖秀秀》在台擁有超過250萬活躍用戶,希望藉由此次合作能讓眾多用戶以音樂及照片喚醒青春的回憶。

 

除了限定專屬素材與粉絲互動外,即日起至9月11日,使用《美圖秀秀》x S.H.E任一邊框、貼紙拍照或編輯照片,並分享照片於S.H.E官方粉絲團活動徵稿貼文留言處,Hashtag #美圖秀秀 #SHE #meitu,就有機會獲得S.H.E簽名拍立得(共抽出10名),得獎名單將於9月14日公布,詳細活動詳情請見S.H.E官方粉絲團或美圖官方粉絲團。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