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韓國影壇年度顏值高峰 韓流天王 玄彬 首度搭檔不敗天后 孫藝真 《極智對決》第一波中文版預告首度釋出 玄彬 手露刺青挑戰冷血殺人魔角色 依舊帥到令粉絲高喊:好想被抓!

2018.09.02

 

 

韓國影壇年度商業大作《極智對決》,由韓流型男天王 玄彬 搭檔《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雨你再次相遇》票房天后 孫藝真 擔綱演出,兩人組合堪稱創下韓國影壇年度顏值新高峰,當頂尖談判專家(孫藝真 飾)與殺人不眨眼的歹徒(玄彬 飾) 進行搶救人質的談判時,將會擦出什麼令人咋舌的精彩火花?…。該片預告自韓國曝光後,短時間內即突破30多萬人次觀看,今天台灣發行片商「華聯國際」釋出官方中文版預告,一觸即發的緊張局勢,更加令觀眾情緒高漲、期待度不斷飆升!

 

《極智對決》預告片開始即是 玄彬 手露刺青調整螢幕,並接著不耐說著:「該死!」、「X的!」,模樣已足以讓人想像其在片中兇狠程度,導演 李鍾錫 形容該角色將會是一個沒血沒淚的綁架犯,而這也是 玄彬 自出道以來首次挑戰反派角色,表示將會展現華麗動作與深刻演技讓觀眾大飽眼福。對於此次能成功詮釋反派角色,玄彬滿足表示:「很開心能跟好的演員們、工作人員們一起合作,要如何去詮釋這膽大狂妄的歹徒角色給大家看,我真的苦惱很久,我會努力讓大家看到之前從來沒有看過的新面貌,請大家多多期待。」

 

 

片中與 玄彬 有多場對手戲的 孫藝真 盛讚對方成功呈現了一個宛如鬼魅般邪惡狂暴的外在形象。預告片中,一幕玄彬右眼被髮絲遮住,接著露出瘋狂微笑用極張狂表情威脅著說:「那從現在開始,每十分鐘我就殺一個人。」充分展現其狂妄又難以掌握的“殺人魔”魅力。有趣的是,預告釋出後,粉絲竟雙眼冒愛心表示:「有這種「高顏值」歹徒,被抓的話我很可以!」「好想被這種歹徒抓去當人質!」

 

《極智對決》配合片中跨國恐怖事件劇情,多數片段採用多元場景拍攝。片中主角 玄彬 與 孫藝真 雖有多場對手戲,卻都不是直接在同一空間面對面,而是要互相看著銀幕對戲。拍攝電影經驗豐富的孫表示:「老實說這樣的拍攝方式並不容易,但因為和 玄彬 同年齡,出道時間也差不多,因此有很多不用說也能相通的同志默契。」表示兩人互相信任,也因此就算只是看著銀幕合作,還是能彼此激盪較勁出演技火花!

 

當人質命在旦夕,所做的每個決策都是生死交關時,談判老手將會如何與歹徒較勁?《極智對決》由華聯國際發行,10月19日在台上映!

 

 

劇情大綱:

講述首爾地方警察廳人質危機組的談判專家(孫藝真 飾),在面對自己的上司被高智慧型罪犯(玄彬 飾)綁架後,

兩人之間遂展開與時間賽跑的一觸即發對峙,談判過程中兩人雖屢屢機智交戰,卻在過程中逐步拼湊出人質危機背後的意外真相..

 

▼韓國 2018 秋季最強檔商業大片《極智對決》THE NEGOTIATION|玄彬 孫藝珍|10.19分秒必爭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極智對決》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24468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