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愛FUN第一綠生活」 9/15在大安森林公園盛大登場!

2018.08.31

 

 

邀請韋禮安等6組超人氣歌手 邀您一起響應綠生活

廣受大批粉絲好評的「愛Fun第一綠生活」嘉年華活動回來囉!邁入第3個年頭的「愛Fun第一綠生活」嘉年華,今年特別移師到擁有「城市之肺」美名的大安森林公園,將於9月15日下午2點與您熱情相見!在活動正式開始前,第一銀行文教基金會於今(29)日舉辦宣傳記者會,邀請知名COSER身著風格造型服裝現場走秀,還有創作新星吳汶芳也帶來實力派演唱,宣告活動盛大開跑!活動當天將有6小時不間斷的精彩演出,除了人氣歌手輪番獻唱,現場也安排八大特色亮點活動,還有再生DIY、環保闖關禮等好康,與綠粉一起度過充實又環保的周末午後時光。

 

 

第一銀行文教基金會多年來持續提倡環保永續精神,希望善盡企業責任,積極推廣全民實踐「環保綠生活」,「愛Fun第一綠生活」嘉年華串連公益與環保,每年吸引上萬民眾參與,儼然成為國內綠生活推廣的萬人指標性活動。

 

 

第3屆Plus加強版的嘉年華活動特別規劃八大特色亮點活動,有特色生活風格的「彩色幸福隧道」、「Green Box貨櫃市集」及「Green Life草地音樂會」,可以讓您盡情發揮趣味創意的「再生DIY」、「COSER綠色踩街」與曾獲得金曲獎最佳專輯裝幀設計獎Step1project.-Rookie團隊合作的「塗鴉裝置藝術」,還有結合科技互動與金融知識教學的「數位金融體驗」及「環保趣味闖關」等,利用生活、社群與科技等三大面向,將綠生活觀念巧妙融入您的生活。

 

 

當天活動重頭戲「Green Life草地音樂會」從下午2點開跑,由林靖嵐舞蹈團與能量天使等公益團體為活動揭開序幕,緊接著是6組超人氣歌手-金曲獎最佳樂團「麋先生」、創作新星「吳汶芳」、新生代人氣女聲「Kimberley陳芳語」、鐵肺女王「李佳薇」、靈魂歌姬「家家」與陽光創作才子「韋禮安」等重量級卡司輪番登場,還有KKBOX未來風雲之星登台演出,節目豐富精彩多樣。

 

 

另外,今年首度舉辦的「COSER綠色踩街」,號召全民發揮創意,結合環保元素設計獨一無二的COSER造型,現場也將邀請多組高人氣知名COSER進行踩街遊行,人氣票選最高的前10名得主可穿上最具創意的造型服裝上台走秀,展現年輕人創意自我。

 

 

第一銀行文教基金會為鼓勵全民響應環保,活動當天若攜帶「廢棄電池或廢棄光碟片10個」即可免費兌換「第一時尚野餐墊」乙份(數量有限,送完為止);現場也使用全台首創的再生紙NFC智能感應手環,只要參與環保趣味闖關,即可獲得第一銀行與印花樂聯名的限量特製環保袋及綠生活不鏽鋼吸管組(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第一銀行文教基金會與您相約9月15日大安森林公園見!

邀您一同GREEN FOR LOVE,攜手投入愛護地球的行列。

 

【再生手作DIY】

報名時間:8月30日下午1點開放網路報名,限額140位;9月15日開放現場報名,限額40位,報名皆額滿為止。

活動說明:邀請手作老師於現場DIY教學,讓民眾以環保素材做出生活實用小物,數量有限要搶要快。

 

【COSER綠色踩街】

活動說明:邀請入選本次活動人氣票選前10名的Coser,並特別重金禮聘五位知名Coser,一同於大安森林公園進行綠色踩街&走秀,打造超酷炫綠生活。

 

人氣Coser出席名單:肉感少女-Neneko、紅月凌(aya)&究極、緹菈Tila、SZU Brooks肆旻

 

更多詳情或報名資訊請洽Facebook專頁或搜尋「愛Fun第一綠生活・嘉年華」。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