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STAYREAL與志玲姊姊聯手帶來愛的力量 STAYREAL x志玲姊姊公益聯名年曆組合包 搶先預購!

2018.08.30

 

 

STAYREAL品牌邁入第11年,以「挑戰無限創意」與「勿忘初衷」的品牌精神備受各界肯定。今年適逢志玲姊姊公益年曆發行的第10年,特別邀請STAYREAL共襄盛舉公益活動,共同設計限量聯名潮T與票夾,與2019志玲姊姊公益年曆結合販售,推出公益聯名年曆組合包。回歸最初創立志玲姊姊基金會的初心起點,2019年志玲姊姊公益年曆以”十年足跡、十年奇蹟”為主題,除了收集過往九年精心為年曆特別拍攝的精選照片外,還有與許多受助者互動的照片,讓大家可以一窺檯面下最真實的志玲姊姊。有感於對夢想的堅定與信念的堅持,對設計一直很有想法的志玲姊姊,特別邀請創立屆滿11年的服飾品牌STAYREAL合作公益年曆組合包一同做公益,特別以”愛”為設計靈感,用手繪風的方式詮釋生活中的大愛與小愛,傳遞正面的力量。無論是親情、友情或愛情,都要好好盡全力去擁抱愛,對身邊的人多一份關心,多一份給予和愛,用微笑感動世界,就能串起無限希望。STAYREALx志玲姊姊公益聯名年曆組合包共有票夾組($599)與潮T組($999)兩種可選擇,於2018年8月29日於全台7-11通路開始預購,販售所得將全數捐贈公益,期盼能為社會帶來更多關懷與溫暖。

 

 

志玲姊姊親自參與商品設計 與STAYREAL聯手帶來愛的力量

今年是志玲姊姊公益年曆發行的第10年,為了讓年曆更有收藏價值意義,對設計一直很有想法的志玲姊姊,不只想帶給讀者美麗的年曆,也想提供美好的商品,所以特別邀請服飾品牌STAYREAL協力合作,一同設計潮流Tshirt與實用票夾,並親自為聯名商品拍攝形象,讓大家看到更多不一樣的志玲姊姊!平日工作忙碌的她,選擇肩負起潮T與票夾設計的重責大任,跨足設計擔當,親力親為地參與每個商品設計的環節,與STAYREAL主理人不二良來回討論溝通多次,就連忙著巡演的五月天阿信也加入討論行列,三方交流著許多天馬行空的想法與意見,最後決定以”愛”為設計靈感,用簡單的手繪愛心線條與微笑愛心圖騰展現STAYREAL擅長的創意趣味,加上Love like you’ve never been hurt的標語,表達出志玲姊姊心中愛的信念,用微笑感動世界,傳遞愛與希望的精神。

▲組合一:票夾組(售價$599)

內含:2019年志玲姊姊慈善桌曆 + STAYREAL x志玲姊姊愛的微笑票夾

▲組合二:潮T組(售價$999)

內含:2019年志玲姊姊慈善掛曆 + STAYREAL x志玲姊姊愛的微笑T

 

今年是STAYREAL品牌邁入第11年,對於這次與志玲姊姊基金會的合作也相當期待,STAYREAL主理人不二良在這次的合作過程中,與志玲姊姊大方分享當初與五月天阿信一同創立STAYREAL的過程,同樣身為創立品牌長達10年的經營者,兩人最大的共通點,就是不二良與志玲姊姊時時刻刻都秉持著當初創立品牌時的不變初衷,憑藉著這股堅定信念,一路帶領著員工們走過10年光陰,也期待著邁向下一個10年。

 

志玲姊姊x STAYREAL公益年曆組合包

設計理念:

生活中有許多大愛小愛,每顆心都需要愛的關懷,無論在親情、友情或愛情的道路上,難免會經歷跌跌撞撞,一定要好好修護自己的心,好好盡全力去擁抱愛,對身邊的朋友多一份關心,多一份給予和愛。Love like you’ve never been hurt. 擁抱愛!好像從來沒有受過傷害,用愛串起希望,用微笑感動世界,人生是充滿著快樂與夢想。

 

販售方式:

2019年志玲姊姊慈善年曆組合包開放預購中,售出所得將全數捐贈公益。

銷售通路:由志玲姊姊慈善基金會發起之企業認購,以及台灣統一超商通路獨家預購。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