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鍍金加持!董事長樂團搖滾金曲《愛我你會死》再進化!

2018.08.29

 

 

林辰唏深情演唱《愛我你會死》美聲驚艷!爆監製林大鈞如嚴師:「大鈞哥很嚴格(機車)」

從【牯嶺街殺人事件】小貓王到【搖滾樂殺人事件】的機車警察 金馬得主王啟讚 演技渾然天成 ‧ 劉明勳飾演命案關鍵人物曝線索?!

 

電影【搖滾樂殺人事件】由「董事長樂團」林大鈞(鈞董)監製、金馬最佳短片【生命狂想曲】得主游智煒執導,今曝光電影宣傳曲由林辰唏重新演唱「董事長樂團」經典搖滾曲之一的〈愛我你會死〉2018墜落版,監製林大鈞談起改編緣由:「搖滾人做愛時會聽甚麼音樂?我們那時都聽所謂的抒情搖滾。為了表現時代背景,刻意將〈愛我你會死〉改編成90年代氛圍以符合劇情需要。」此次也是林辰唏繼【消失打看】後再次演唱電影歌曲,問及鈞董怎麼會想找辰唏:「原本不抱期望,已經有備選歌手(很強)在牛棚熱身,但是演員的感情與電影密不可分,辰唏試唱幾次之後感覺不錯,用她自己的聲音詮釋劇中情境更合理」。【搖滾樂殺人事件】集結「滅火器」主唱楊大正、宋柏緯、林辰唏、李亦捷、「八十八顆芭樂籽」主唱李奇明(阿強)、「Trash」吉他手林頤原、「Trash」主唱林志融、舞陽、姚愛寗、歐陽倫向激情的搖滾年代致敬。電影【搖滾樂殺人事件】由星泰娛樂發行,9月14日愛我你會死,全台上映!

 

 

林辰唏笑自己與〈愛我你會死〉很有緣,原曲是「董事長樂團」經典曲之一,「草屯囝仔」與「玖壹壹」洋蔥改編成〈愛我你會死2018〉時,我在新版歌曲MV中演出,加上演出【搖滾樂殺人事件】,就給了鈞董靈感,嘗試演唱改編的電影慢版宣傳曲:「這次參與很興奮,感覺像校外教學,就是正課之外的小事件這樣」。離電影殺青已有一陣子,林辰唏再為電影獻聲與監製林大鈞合作心情:「他很嚴格、很機車欸(笑),因為跟我第一次唱電影歌曲是完全不一樣的曲風,一開始本來有想翻唱別人其他歌曲,但後來還是覺得「愛我你會死」這首歌比較合適,唱電影歌曲可以更加深我對作品的感受,感覺每個作品都是我曾經活過的一段時光。」

 

 

 

電影邀請了資深配音員劉明勳飾演橫跨兩個世代的命案關鍵人物,劇中除了與前一代獨裁者樂團交織外,與年輕一輩的娃娃也將交手,揭露為何搖滾樂手的爸爸會變成殺人犯等內幕。導演游智煒表示:「之前與明勳哥合作過廣告拍攝,對他口條與表演能力印象很深刻,他雖然有些年紀但依舊非常熱血。這次請他飾演唱片公司企劃,想運用他的口條與表演技巧,讓人懷疑這個角色到底是好人還是壞人,而明勳哥的敬業與專業飾演過去到現在兩個層次的拿捏非常到位。」電影更邀請金馬配角王啟讚飾演警察,導演游智煒表示:「我最喜歡的國片是【牯嶺街少年殺人事件】,一直覺得【搖滾樂殺人事件】某些程度也像【牯嶺街少年殺人事件】青春、殘酷,啟讚哥在裡頭飾演的小貓王,很喜歡這個角色,對我年輕時影響也蠻大,這次是透過劇組伙伴聯繫上啟讚大哥,讓啟讚大哥來飾演一個蠻有挑戰的角色。」電影中有場宋柏緯與林頤原買完吉他騎著摩托車無辜半路被警察攔下臨檢找碴的激烈爭執戲,與啟讚哥飾演的警察有對手戲的宋柏緯、林頤原表示:「啟讚哥真的演得很欠揍,又剛好我很愛樂器,他們要砸我的吉他,還把我壓在地上,我是認真有生氣想回擊。」

 

 

 

電影【搖滾樂殺人事件】同時在網路上募資,期待與觀眾一次享受電影與搖滾樂的現場演出。除了原本已拮据的舉辦首映預算,主要是本片由董事長樂團貝斯手林大鈞催生,一個搖滾人三十年的電影夢,一次完成「拍電影 x 演唱會 x 電影原聲帶」!【搖滾樂殺人事件】星泰娛樂發行,9月14日愛我你會死,全台上映!

 

 

故事大綱:

20歲的學生貝斯手娃娃(姚愛寗 飾),接到了一通電話:她的爸爸(楊大正 飾)死了。她的爸爸,是個殺人犯,這『殺人犯的女兒』身份,如同胎記般,讓娃娃永遠無法擺脫。在整理遺物的過程中娃娃得知,爸爸原來是當年傳奇樂團『獨裁者』的成員,與著名主唱(宋柏緯 飾)、鼓手脫線(八十八顆芭樂籽主唱阿強 飾)、吉他手黑狗(Trash吉他手林頤原 飾)以及吉他手布蘭卡(舞陽 飾)等,整天練團耍廢,天不怕地不怕。他們揮霍不屈的青春,看似頹廢其實熱血躁進。 在一度幾乎要成功發片的時刻,卻被委屈擔任嘻哈偶像大堡(Trash主唱林志融 飾)的伴奏樂隊,但這些都敵不過爸爸跟女友愛莉絲(林辰唏 飾)相知如故卻仍分手殊途,以及,樂團經理人(李亦捷 飾)一心想守護的樂團最後仍瀕臨散夥... 隨著接收到的訊息越來越多娃娃越發不安… 這其中一塊拼圖將解開她耿耿於懷的心事…也拼湊出當年樂團面貌,以及殺人事件的始末。

 

▼林辰唏-#愛我你會死 #2018墜落版【搖滾樂殺人事件】電影歌曲

 

▼【搖滾樂殺人事件】正式預告–9.14愛我你會死

 

▼【搖滾樂殺人事件】Official Teaser–9.14愛我你會死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搖滾樂殺人事件》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23558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