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動作強片《大師兄》甄子丹化身地表最強教師 全台破1300萬佳績

2018.08.28

 

 

口碑爆棚 許多觀眾為劇情感動落淚 甄子丹再度開創新形象

 

熱血動作強片《大師兄》,由動作巨星甄子丹領軍,與收視女王陳喬恩和一群影壇新生代合作的校園電影,甄子丹扮演地表最強教師,逐一化解學生面臨的人生困境,不同於以往甄子丹招牌的動作風格,票房依然開出亮眼成績,開出全台破1300萬的好成績。

 

《大師兄》是動作巨星甄子丹圓夢的作品,故事聚焦校園及學生問題,雖然依然有很不少甄氏風格的精采動作,但與甄子丹招牌動作風格有所不同,電影上映後,獲得很好的回響,不但在香港、星馬及大陸都賣得不錯成績,台灣票房也開紅盤,創下台北402萬,全台約1300萬的票房佳績,甄子丹扮演身手過人的老師的全新形象也獲得肯定。

 

 

電影中甄子丹面對一群問題學生,但當他深入了解學生家庭,才知來自不同文化背景的他們各有煩惱,有的學生必需扛起家計,有的則是面對失業又酗酒的老爸,有人的家人太過重男輕女而變得叛逆,還有學生無法面對龐大的升學壓力而選擇結束生命,更重視學校問題,有如現學生面對所有問題的縮影。劇情轉折動人,不少觀眾都驚呼原以為是看動作電影,卻被劇情感動落淚。

 

導演闞家偉透露電影中有一幕他們去拍攝真實學生上學的模樣,他們原本期待拍到年輕學子快快樂樂、打打鬧鬧的畫面,沒想到,當天遇上學校期中考試,所有學生都捧著書,低頭前進,臉上沒有一絲笑容,讓他驚覺唸書給了小孩那麼大的壓力,「書都唸不完,連走路都要看書。」甄子丹看到拍回來的畫面也覺得現在小孩感受不到學習的快樂,讓他們更下定決心,要用新作傳達出學習的正能量。

 

 

電影中的配樂也成為許多觀眾討論焦點,電影中的配樂很多都是甄子丹提供建議,選用多首英文歌曲,竟意外得與電影情節十分相符,不少觀眾都來粉絲團留言求歌名,可見甄子丹除了動作實力過人,就連電影配樂也相當有一套。

 

 

《大師兄》在網路中也引發不少討論,「緊湊好看,動作場面讓人熱血沸騰」、「不同於甄子丹以往的電影,很棒!」、更有觀眾被劇情感動到落淚「很感人,掉了兩次眼淚」、「有笑有淚,超好看」、「我默默哭了兩次,很感動,真心覺得大家要支持這樣正向的電影」,也有觀眾對電影中的新人表現讚美有加,「很真實,演出7年級生心聲」、「新人演戲很不錯,不會讓人尷尬」、

 

《大師兄》將於8月24日正式上映,更多電影資訊,請上華映官方臉書粉絲團查詢。

 

▼8.24【大師兄】前導預告

 

▼8.24【大師兄】網友大哉問

 

▼8.24【大師兄│幕後花絮】甄子丹與陳俠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大師兄》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23435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